作者wangyunjay (風雲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第一次上路建議
時間Mon Dec 3 01:52:32 2007
大家好
小弟我於10月底考到照後
下週是第一次租車上路 租的車種為CBR600rr
所以想請教各位上路時除了該守法之外還該注意些什麼呢?
畢竟是第一次正式上路有點小擔心
有點怕遇到狀況時候會不知所措 所以上來請教大家一下 感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2.28
1F:推 shotluck:我想最好是能跟朋友一起跑!! 新手獨跑遇到狀況會比較慌 12/03 01:53
2F:→ shotluck:而且車又不是自己的話@@ 12/03 01:53
3F:→ OrgCu:想問一下原po是原本就有檔車駕駛經驗還是完全沒有就考照的 12/03 01:56
4F:→ OrgCu:如果是有經驗的話還好~沒經驗的話第一次就衝600仿賽~猛!!!! 12/03 01:57
5F:推 Smilla:不要硬跟車不要硬超車,不要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。 12/03 02:15
6F:推 dandanny:台北跑一起跑^^ 推Smulla的不要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 12/03 02:32
7F:→ Zx10R:6F又再找人了 XD 12/03 03:34
8F:推 sosevil:就油門輕輕催 慢慢騎就好 先求穩吧! 12/03 06:21
9F:→ kai3368:就彎速不要太快 剎車盡量用三指以下按壓 小心點ok的啦 12/03 06:50
10F:推 ameanshinobu:右手...右手乖...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...一切搞定 12/03 09:37
11F:推 baw88:我覺得第一次還是先從街車開始會比較好 12/03 12:26
12F:→ wangyunjay:感謝各位建議 XD 我沒有很多的檔車經驗去考照的 12/03 20:29
13F:→ wangyunjay:不過是在新竹安駕學的感覺還算踏實 我會小心的 :P 12/03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