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zzySissy ( T G 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防摔衣?
時間Mon Dec 3 00:37:12 2007
應叫防摔衣吧? 就那種騎車專用的外套,且內襯有東西保護身體的那種..
想問的是..
臺中哪有賣?
不要求品牌,但要求安全性,要真的有保護效果...
and 當然若能便宜些~ 就更好啦~ 請問哪買好勒? thank u thank u la~ *^^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54.119
1F:→ goodjoe:有輪 崇德路上 12/03 00:38
2F:推 iamsjkla:達美亞 文心路上 12/03 01:06
3F:→ OrgCu:皇欣 大雅路上 12/03 01:55
4F:推 fzjay:車輪轉 文心路上XD 12/03 02:19
5F:→ JazzySissy:剛上網找一下,似女生款找不到素面低調一點的樣式齁? 12/03 02:32
6F:→ JazzySissy:唉,網上都找不到了,覺,到店裡找應也不好找到吧~ XD 12/03 02:34
7F:→ JazzySissy:看來我的防摔衣要多花點時間來找嚕... :P 12/03 02:39
8F:推 Terrill:直接去店裡看不就好了 12/03 06:40
9F:推 kai3368:女生穿YellowCorn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文心路的達美雅好像有 12/03 06:45
10F:→ Terrill:車輪轉已經三人推了(抖. 12/03 07:04
11F:→ iamjames:Dainese 12/03 13:28
12F:推 tmdla:推樓上 Dainese夠素夠低調 12/05 11:07
13F:推 hideinmylife:D太貴了啦 12/05 19:55
14F:→ hideinmylife:我覺得SPIDI不錯唷 比較便宜但也有質感!! 12/05 19:56
15F:推 Luois:女生的....好像可以去河南路的國禎問看看 12/06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