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ccskydog (居居居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維修
時間Sun Dec 2 16:17:23 2007
看到原PO經驗 覺得遭遇跟我還有點像
我的車是gsx-r1000 k6 對方報價是
左後蓋 3500
後輪心 1800
後輪心螺母 800
左後腳踏桿 1400
左後腳踏吊架 2200
左前腳踏桿 1500
左前腳踏吊架 1200
變速桿 2800
電盤蓋 3800
電盤蓋墊片 300
機油*3 2400
防摔球 4000
油桶 (鈑金+烤漆) 11900
左中罩(白) 18000
左中罩(藍) 13000
離合器拉桿 800
平衡端子 1500
左開關 3600
橡膠握把 400
車手(左) 4200
離合器間隙調整螺絲 1600
離合器拉桿座 3800
碼表 23000
碼表支架 5000
大燈 16000
後照鏡*2 6600
風鏡 7200
上罩 16000
左進氣管上蓋 3300
前叉校正 5000
前輪框(校正平衡) 13500
我想請問各位車友 這個報價算合理範圍內嗎? 還是說行情就是如此?
因為我算是新手 對於重車零件價位行情不是很清楚
煩請車友解答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10.213
1F:→ fafasoft:一共是十八萬零一百元 , 大車摔了錢包好痛 12/02 16:22
2F:推 kai3368:看起來是蠻合理的...不過有些東西可以不用換新 會比較省錢 12/02 16:47
3F:推 A8804064:買一台中古的吧(煙) 12/02 16:49
4F:推 Mcdona1d:天啊18萬可以買壹台二手cb400嚕 12/02 17:07
5F:推 ameanshinobu:有些東西直接換改裝品吧...比較便宜...XD 12/02 17:39
6F:推 dandanny:大車摔了真的是超級傷的拉....壞改裝品吧 12/02 17:55
7F:推 sosevil:這價錢 買台無牌的殺來換會便宜很多吧@@" 12/02 18:50
8F:推 rock3:前輪框(校正平衡)約2000就有了 12/02 20:55
9F:推 WR99:是指包含前輪框的錢吧 不是只有校正平衡吧 12/02 21:28
10F:推 rock3:那如果是換新輪框的話...為什麼要校正 = = 12/0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