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XR1000 (何必呢?何~~~逼~~~呢?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對重機的看法
時間Sun Dec 2 12:38:11 2007
其實大車的速度本來就比較快,小車原本就必需靠右行走。
不然怎會被政府規為機慢車。
補充一下我周六開車經過106的經過,
有些車友我在車上看,`真是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我聽到後方有重機來,打右邊方向都讓他們過,
他們也都很有禮貌揮手致意。
但下一個彎是右彎約80度,他們就直接切雙黃線,
退檔超我前方的車過去了,
不曉得他們有無確定前方無車,
還是抱持著賭看看的心態。
真的是讓我腳底冷了一下。
後來得到結論,
可能真的是開車跟騎車視野差太多了,
而且開車會有AB柱的死角。
嗯~~~
--
全世界都在進步,
台灣也在進步,
開放上高架只是進步的一小步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.164
1F:推 swimsummer:盲彎超車 應該說進彎超車都很危險 拿命在賭的 12/02 12:41
2F:推 sosevil:常給盲灣超車嚇到 有時候很想乾脆不閃 讓對方陪台新的 12/02 12:42
3F:→ swimsummer:有的車隊出遊 為了跟上前車 就會做出這樣不得已的手段 12/02 12:43
4F:推 lovegogi:昨天在北宜被一台中型巴士盲彎超車嚇到...我準備右轉進彎 12/02 13:14
5F:→ lovegogi:冷不防飛一台中巴出來...Orz 12/02 13:15
6F:→ GSXR1000:中巴飛出來@_@: 08/16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