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zerr (宅男物語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先生, 這個路口機車要兩段式左轉喔....
時間Sat Dec 1 01:04:55 2007
原文吃光。
今天晚上騎著dio穿著防摔衣從宜蘭回蘇澳,大概九點左右吧,
在蘭陽大橋上(南向)遇見一輛cbr1000rr(力豹士),遠遠的就拉轉過來,
原本想說,後面這個聲浪,如果是改裝汽車,那改很大喔。
結果轉頭一看,恩,一輛力豹士用應該目測120以上速度拉轉通過。
結果下了橋,停紅綠燈,也在我旁邊停著等。
恩,一綠燈,又是拉轉,開始蛇行鑽車陣,往羅東方向前進。
又過了幾個路口,在藍寶家具生活館那個紅綠燈,剛好紅燈又被我遇到。
恩,裝備蠻齊全的,arai的史高羅素,prexport bet evo皮夾克,褲子沒仔細看,
也有穿車靴戴手套。
綠燈亮起,騎士在兩秒內消失在我的視線內,鑽了幾個車縫,就不見了。
伴隨著cbr1000rr的高亢聲浪。
這種聲浪,在賽道裏聽見會感動,但在五結的台九省道上,車多民家多,
似乎不是很適合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79.1
1F:推 lovegogi:心得一:有紅綠燈...再快也沒用 心得二:起碼他紅燈會停 12/01 01:13
2F:→ applepig:遇過這種人大言不慚的說 考照太簡單敗壞重車風氣 =.= 12/01 01:14
3F:→ lovegogi:目測可行的話...要測速照相機幹嘛...@_@?(警察直接逕行 12/01 01:18
4F:→ lovegogi:舉發就好了啊) 12/01 01:19
5F:→ qxn:比較好奇..在這標題下回這文...用意是??? 12/01 01:55
6F:→ fzerr:就是 大家騎車要注意安全 要注意形象.. 12/01 01:56
7F:→ fzerr:騎力豹士的那位騎士的那樣胚也許他很爽,但其他人不知怎想 12/01 01:57
8F:→ fzerr:基本上 我覺得這騎士很危險..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都把他當飆仔 12/01 02:00
9F:→ sosevil:我比較建議你換個標題 12/01 08:56
10F:→ fzerr:回太快沒看到前文內文,以為是原文的下一篇。@@ 12/01 09:27
11F:推 jsz:基本上 我怎麼覺得你騎得比他快XDDD 12/01 21:03
12F:→ fzerr:dio極速60............不太可能超速..XDD 12/02 08:26
13F:推 freeasa:現在回推文好像太慢^^" 我想說的是,住在宜蘭的人應該曉 12/04 21:25
14F:→ freeasa:得蘭陽大橋~路寬又算滿長的,目前除了老弱婦孺之外!!似乎 12/04 21:25
15F:→ freeasa:每個少年人都會騎到他所屬cc數時速的上限,再者~你有騎過 12/04 21:27
16F:→ freeasa:公升級的大車嗎?你第一次騎的話,你騎到轉速四千,就會覺 12/04 21:28
17F:→ freeasa:得~轉速超高,如果有改過管,會更讓你覺得速度【非常快】 12/04 21:37
18F:→ freeasa:經由你的轉述,這名騎士我覺得還算ok 以上 0.0 12/04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