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XR1000 (Mi es Cucaracha..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今天在木柵發生亂鑽的速可達撞重機!!
時間Thu Nov 29 22:55:05 2007
今天從世新下課,經過木柵路一段山洞口左邊,有一家租車店門口,
原本有一輛超帥的CBR1000RR,大花豹ㄝ!
然後他從山洞口要往木柵路方向行駛,
遇到紅燈減速,。並且打了左邊方向燈,往雙黃線中心靠,準備停紅燈等左轉。
就在同一個時後的同一個時間,
一台亂鑽的悍將F1,沿著雙黃線呼嘯而來(他以為他是火車喔,沿著鐵軌開)
然後就....
砰...........
大花豹被撞飛道路旁,卡在一台汽車底。
然後小車也飛了。
沒想到悍將F1可以把一台快兩百KG的重車撞飛,而且重車還是在減速,將近靜止
要停紅燈的狀態下ㄝ,他是騎多快阿!!
重點是警察目前比較採信小車的說辭,但是小車真的亂鑽的很嚴重,而且雙黃線不能超車
更何況是摩托車。超扯!
還有到了醫院,急診室醫生第一句話竟然是
「又是大車欺負小車吼」
這這什麼世界阿@_@:
也請那天如果有經過那段路的同學或朋友,
勇敢出來作證。
現在講路權的時代,
哪有人家每次都大車欺負小車。
歡迎大家對這件是踴躍評論。
也請如果有目擊證人,可以作證。
感恩。
對或錯,要看到當場的人才能知道。
--
忙是心+亡
心若死了則忙
~~~共勉之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75.231
1F:推 sunhow:心疼花豹 不過人沒事比較重要 11/29 23:04
2F:推 GSXR1000:還好重機的有穿裝備,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老頭胚那麼快ㄝ 11/29 23:09
3F:推 iioo:那你自己不就是目擊證人嗎...= =+ 11/29 23:10
4F:推 kevin3441:F1原廠煞車弱到炸...不過騎F1的是白痴吧..錯在先還廢話. 11/29 23:11
5F:推 doggyking:請問原po是什麼角色? 目擊者? 有沒有去幫CBR作證阿@@ 11/29 23:12
6F:推 dxguy:大概是車友兼目擊者的角色…所以…會被認為有偏袒的感覺吧? 11/29 23:21
7F:→ dxguy:也因此才要再徵求目擊者吧 11/29 23:21
8F:推 KillerG:注音文修一下吧 小車的說詞是什麼?你也沒提出來... 11/29 23:29
9F:推 guithawk:這樣看對錯很明顯吧..再被欺壓就找議員幫忙算了 11/29 23:30
10F:推 GSXR1000:不好意思,注音文。小車的說辭我沒過去聽。 11/29 23:33
11F:→ GSXR1000:感恩,的確是因為被認為有偏袒。 11/29 23:34
12F:→ GSXR1000:不過為什麼大家都會認為是大車欺負小車阿? 11/29 23:36
13F:→ tequila2:真想知道那個醫生的姓名~不是因為他認為一定是大車欺小車 11/29 23:53
14F:→ tequila2:而是做為一個醫務人員~面對事情的態度卻是憑直覺下判斷 11/29 23:54
15F:→ tequila2:不問任何的證據~這樣子做事的態度不知道他以前的老師是怎 11/29 23:54
16F:→ tequila2:麼教他的~以他這種做事態度~面對病人也是憑直覺~那被他看 11/29 23:55
17F:→ tequila2:到的病人還沒倒楣的~搞不好他的直覺是錯的~病人也就誤診 11/29 23:56
18F:→ tequila2:應該不是個剛從學校畢業的菜鳥~就是三流醫生... 11/29 23:57
19F:推 kerool:我覺得醫生只是隨便說說算開玩笑而已 11/30 00:48
20F:推 dan192:交通事故鑑定也不是假的啊..隨口說的就能當證詞喔.不要怕 11/30 00:51
21F:推 sharkham:是鴻寶那台1000RR嗎? 11/30 00:54
22F:推 nilcc:那也拜託你出來作証吧 11/30 07:15
23F:推 wouldyou:原po不就是證人嗎..快去作證吧 11/30 08:01
24F:推 psilons:校友推....我騎愛將有次被高中生騎腳踏車撞倒.... 11/30 09:17
25F:推 dandanny:昨天我也在店裡...那台機車真的是超快...可以把重機撞飛. 11/30 09:26
26F:→ dandanny:那個速度可想而知 重機還滑了10m滑到一台轎車底下.... 11/30 09:27
27F:→ dandanny:超可怕的.....重機車友也因此骨折了..有穿防護衣還.... 11/30 09:28
28F:→ dandanny:重機跟機車都有損壞 但重機殼破 煞車也斷 漏油..應該不少 11/30 09:30
29F:推 alastair:醫生=\=有智慧 11/30 09:33
30F:推 galaxy5247:推三樓...你自己怎麼不去當證人= =" 11/30 10:24
31F:→ galaxy5247:而且,為什麼原PO知道醫生說什麼? 還跟去醫院嗎= =" 11/30 10:25
32F:推 bluehope:有路口監視器嗎?調看看吧. 11/30 11:23
33F:推 LasDED:應該是事主或事主親友...不然就是會...通靈.. XD 11/30 11:49
34F:→ GSXR1000:那天是根據許多到醫院車友的說法。 11/30 12:10
35F:→ GSXR1000:而且警察對我們的說詞不大理睬。 11/30 12:11
36F:→ GSXR1000:因為現場被動過,所以警察也沒畫線做紀錄。說「自由心證 11/30 12:13
37F:推 salee:警察也很機車耶,怎麼不採信旁人的說法,又不是騎重車就會偏 11/30 12:38
38F:→ salee:袒重車.... 11/30 12:39
39F:推 innik:別管警察,不採信是他家的他,又無権判定誰對誰錯。 11/30 13:57
40F:推 topx:從車上的撞出來的痕跡可以判定 誰撞誰吧.. 11/30 15:46
41F:→ topx:守法駕駛者不因該受到不公平的對待...花豹好可憐阿orz 11/30 15:46
42F:推 applepig:所以大家趕快去弄個行車紀錄器吧! 11/30 15:49
43F:推 holdem168:唉~~不管怎麼樣~~被K到就是重車衰啦~他可能賠你完整的嗎 11/30 17:08
44F:推 ElectricGT:很想呸樓上...我是被撞的,就一定會要肇事者全數賠償 12/01 11:21
45F:→ ElectricGT:賠不出來是他家的事~我只要拿到東西就好~沒那個LP當初 12/01 11:22
46F:→ ElectricGT:就不該違法..看那種超過雙簧線超車的就想去鎖他的路... 12/01 11:24
47F:推 ElectricGT:應該去看看出事現場附近有無錄影機可協助黎清案情... 12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