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ny (心情點滴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兼揪團] 台北問揪 ( ̄y▽ ̄)╭
時間Thu Nov 29 02:14:04 2007
最近下雨下的實在是不像樣.....
人都快悶壞了... v( ̄︶ ̄)y ...
台北有沒有車友今天(星期四11/29)想出來騎車的呢~
路線沒限制~~~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一問,台北有沒有車友會呢 ?_?
剛剛搜尋了"重車地平線"這個論壇
找到不少車隊,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把我拉進去車隊的....
一個人騎車有點無聊 〒△〒......
我低MSN =>
[email protected]
--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固囧囧囧囧囧囧囧 ██████
█ █ ▉ ▉█ █
┘└ █┘└ └██ ███ ██┘ ┘└█ ███ ┘└▏ ▉▇▉█▇█
┌┐ ▇┌┐ ┐▉█ ┘└ ▇█┌ ┌┐▏ █▉┘ ┌┐▏ ▉ ▇▇▇ █
└┘ █▇┘ ┘▉█ ┌┐ █▇└ └┘▏ █▉┌ └┘ ▉ █ █ █ By
囧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ndanny 囧囧囧囧 ▇▇█ ██████ luh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→ busa:偷偷跟你說,12/1 有隼的小小聚(重車論壇-suzuki版) 11/29 08:50
2F:→ dandanny:大家都可以參加嗎?_? ( ̄y▽ ̄)╭ 11/29 09:54
3F:→ dandanny:剛剛去論壇看 好像是隼的聚會@_@||| 11/29 10:01
4F:推 kilin006:GSR125可以亂入嗎XDDD 11/29 11:36
5F:推 ameanshinobu:我在鈴鹿..12/2有小跑..12/9會去南方澳 11/29 12:33
6F:推 didiindeed:四樓的可能要在車上貼隼的貼紙... 11/29 12:38
7F:推 ronald1203:去登記散步組阿~~~ 11/29 12:59
8F:推 coldcoldcold:或是469也滿大的 11/29 13:02
9F:推 lovegogi:猛一看5樓嚇了一跳...以為是在講日本的鈴鹿Suzuka...||| 11/29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