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ath (血液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轉錄]Re: [申訴] 關於superbike板主,發文處理不公相關事宜
時間Tue Nov 27 18:59:0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L_RelaxEnjoy 看板]
作者: SES (大家要乖啦) 看板: L_RelaxEnjoy
標題: Re: [申訴] 關於superbike板主,發文處理不公相關事宜
時間: Mon Nov 26 15:51:18 2007
[判決]
使用者dddbb與其他分身ID文章皆視為同一人所發
dddbb發表之文章本身雖無攻擊言語出現
但內容偏向個人私生活或觀感的抒發
該發表方式多次出現
引發多位版友的反彈
版主加以勸導後仍無改善
發文者本身即使自認為沒有惡意 或沒有挑釁之意
但引發看板混亂仍為事實
加上爾後擅自使用[公告]等情事
版主視為鬧版案而以水桶處罰 並不不妥
但該位使用者只要一發文就會引起其他版友反彈
已成為一種現象
倘若dddbb所發的文章依然故我
則延長水桶期限有其必要性
但若只是為了防堵日後dddbb發的文又引起紛爭 即使內容並無不妥
便處以永久水桶
則本部份版主應思量之
若是多次勸導處分警告皆無效用 則尊重版主永久水桶之處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32.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60.19
1F:→ wiath:雖然事情已經過很久 但判決終於出來了@@ 11/27 18:59
2F:→ dxguy:確實過很久了…XD當初天天等判決的說…XDDD 11/27 19:09
3F:推 HIRU:組長英明~ 11/27 19:16
4F:推 MattMeng:讚! 11/27 21:14
5F:→ doggyking:再見再見~~~~3d2b 再見再見 大野狼車神~~~~ 11/27 21:15
6F:推 novarossi:3D2B有並無不妥的文章嗎= = 11/27 21:36
7F:推 btpenguin:該說丁丁再見嗎XD 11/27 23:40
8F:推 sosevil:他的文章 都是 不妥 的吧 = =" 11/28 08:56
9F:推 danny90462:水啦~ 11/28 19:39
10F:推 child0825:good 11/29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