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oko (要開心過每一天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去哪賣車?
時間Mon Nov 26 21:58:25 2007
因有一台k6急換現
但不知可以po在哪裡?
還是有其他網站或管道可以介紹
謝謝告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39.35
1F:推 baile001:這邊就可以啦 11/26 22:04
2F:推 tmat:想賣多少呀 車況?? 11/27 00:06
3F:推 NC30:35塊跟你買XDD 11/27 00:08
4F:推 btpenguin:可以把真相貼上來讓大家觀賞一下XD 11/27 00:19
5F:→ btpenguin:至於車況跟其他文字也一起PO上來吧 11/27 00:19
6F:→ btpenguin:既然是同好的討論版 當然是可以PO買賣車資訊囉XD 11/27 00:20
7F:推 sharkham:去重車論壇吧 www.motocity.com.tw 11/27 01:37
8F:推 busa:若沒差多虧個幾萬...牽去車行寄賣或賤價估給車行是最快的辦法 11/27 13:19
9F:推 lovegogi: ↑↑ 11/27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