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egochentw (成長之路)》之銘言: : 小弟不才,轉彎時「前輪」打滑就摔了,別說不知道原因, : 甚至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已經在地上滑行, : 事後抽回魂煙問朋友這種狀況,有人說是其實是有「反應時間」的, : 但是就我分析大多是「後輪」打滑有得救,壓車過彎「前輪」打滑的瞬間,能做什麼? : 1.我的看法是在還沒接觸地面前「抬腳」 : (被車壓到小腿之後,儘管車側有些微空間沒有壓實,還是讓我跛了半個多月) : 2.腦海裡面記得要跟著滾,跟著滾身體損傷較小 : (我當時速度只有50km,所以沒滾到) : 3.罵髒話跟祈禱不會撞到什麼東西 : 不知曾經摔過車的版友有沒有更好的建議?(另外小聲問過彎前輪打滑有得救嗎?) 還記得我六月初摔車的時候 當時的狀況是這樣的 我在萬壽路(桃園龜山往樹林.新莊 那條...) 大約凌晨一點 那條路我超級熟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晚沒看到轉彎 可能是因為我騎到時速約90~~100還邊唱背叛吧..唱到忘我處...... 還是遇到不好的東西...因為有很多人跟我說那條萬壽路和隔壁一條東萬壽路 都是大陰路....當時我突然發現有轉彎 根本彎不過去 雖然有煞車了... 然後我擦撞到分隔島 然後好死不死 印象中有一根電線桿還路燈 直接往我頭飛過來.. 我反應時間連0.5秒都不到...我就被那根"棒狀物"撞到頭 人飛出去了... 小弟雖然是帶著Arai的rr4..還是瞬間眼前一片黑...眼冒金星 到達地面後 無法呼 吸大約1分鐘.. 後面有好心車友(因為它好像帶了一鼎sbk 還 ogk的..)幫我去牽車 停在路邊 還幫我叫救護車 好死不死那天我沒穿防摔衣...右手手肘碎了...他後來 拿了菸給我 我正要抽回魂菸 發現自己有點吐血..所以不敢抽...後來是因為胸腔有 輕微挫傷...真是有夠嚴重... 事後我常常在想 我那天要是沒有戴全罩帽 不是帶arai會怎樣 就算帶4/3一樣沒用 因為後來看安全帽撞擊點是在下巴 那種迎面而來的撞擊物通常只有全罩有效 我也在想 如果那天我擦撞到 馬上拉過來 自己滑出去 是不是能用手臂滑行(當時穿 長袖) 這樣能不能減輕傷害 因為手肘碎掉 到現在還沒全好 自己有在做復健... 不過我想想 要摔車那一瞬間 除非你有受過摔車的專業訓練...不然通常都很難做 什麼的 因為發生的都太快了 不過根據資料還有moto gp車手所說的 如果人是飛出去 那麼請雙手抱胸 然後翻滾吧..前提是你要有穿護具...不然不管怎麼摔都有事情 不過我個人到是很羨慕gp車手 都有大枕背可以滑行...好像很好玩.. 不過還是都不要摔車好...大家多注意啊..小心點別讓自己受傷 讓家人擔心了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4.225
1F:推 nosod:好像很好玩? (抖.... 祝你康復啊 11/25 18:35
2F:推 karting:大陰路? 不過那裡還蠻直的吧... 囧 11/25 19:09
3F:噓 mpwang:可能是因為我騎到時速約90~~100 超速怎麼沒人噓? 11/25 20:00
4F:推 danny90462:深夜是很陰阿 這幾年還好 以前那常出事 11/25 21:26
5F:推 nokiatftz:電線桿還路燈 直接往我頭飛過來...真的是大陰路呀@_@ 11/25 22:18
6F:→ yeh0906:開個玩笑 我覺得唱錯歌 因為唱背叛 所以機車背叛哩QQ 11/25 23:09
7F:→ kugga:第一個右彎?稍稍有點變曲率 但當地人都是一路全油門到桃園的 11/25 23:23
8F:→ nokiatftz:當地人全油門用的車是小50本來就沒差吧XD 11/25 23:34
9F:→ KillerG:我也很懷疑你為什麼要騎那麼快 11/26 01:16
10F:推 spymachine:傻孩子 我是當地人都不敢騎快了...那邊超常出事的... 11/26 04:06
11F:→ spymachine:也是因為這樣照相機超多... 11/26 04:06
12F:推 Haiker:嗯,背枕不是拿來滑的 11/26 17:01
13F:噓 atlaswhz:補噓超速 11/27 17:32
14F:噓 pkla0120 :騎70~80就算了 騎到90~100摔車怪誰?? 04/08 00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