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rider (男人大忌就是廢話太多)
站內SuperBike
標題Re: [轉載] 當台灣的機車走上歧途
時間Fri Nov 23 23:02:27 2007
我想本篇原作者 想表達的是
打檔車才能真正顯現出車廠的造車工藝到何種程度
雖然說速克達也可以很棒 但是 還是有限
然後...台灣以機車王國自居
但是做出來的速克達 卻是....
恩欸 沒誠意的作品...
雖然說大部分使用者根本不管你車子好壞 大多是拿來代步
但是說自己的速克達有幾批馬力 很棒很棒
其實... 會讓人覺得很囧
奇怪 這標題戰好久了 我小時候...
十年前? 大概就聽過這說法了....
那表示
這十年間 問題一直存在..
阿 我突然想到一個應該在速可達版或是八卦版討論的問題
最近看到蠻多速克達 出車禍 車子放在路邊的
很多 很多 很多 車子龍頭都會整個折斷...
就算 好像撞的不嚴重 龍頭也都會斷(都那種算是這幾年新款的車欸)
於是
我一直懷疑 現在的國產速克達車架.... 有點問題 = =!
--
自售書況良好漫畫數套 台北士林佳....網誌有清單 可約在捷運站面交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wrider1217&article_id=10533556
自售 fzr一臺 車庫車少騎 小改裝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owrider&book=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1.56
1F:→ guithawk:很多人看文看不懂重點嘛.. 11/23 23:10
2F:→ kanne:所以才要"發展"速克達呀,只需要換殼,包住的地方就隨便啦 11/23 23:27
3F:→ kanne:汽車產業不也一個樣 11/23 23:32
4F:推 kubo0729:可是台灣的四行程速克達改裝技術算是非常強耶 11/23 23:43
5F:推 skylineisly:樓上是指土炮能力??這真的很強.. 11/23 23:47
6F:推 kilin006:大概跟台灣的CNC加工產業也有不小關聯XD 11/24 00:03
7F:推 Lowrider:我自己是覺得要是原廠好用 我幹嘛大改 11/24 00:06
8F:推 c60203:我不覺得路上那些小鬼改那麼吵的管子是比原廠好用在哪… 11/24 00:36
9F:推 yg2:有些根本難看死了 弄根煙囪還比較帥勒=.= 11/24 01:11
10F:推 ben745018:汽車進步看的出來~速克達10年如一日 11/24 02:01
11F:推 sunhow:速克達改裝根本就只有外在的改變 裡面說實在的..沒差 11/24 02:17
12F:→ sunhow:速克達改的要死提升1馬力... 跟檔車比 根本就是XX比雞腿 11/24 02:17
13F:推 pal42204:問題是口氣很差 態度高傲 廠商不長進 跟他做什麼產品 11/24 03:07
14F:→ pal42204:有關係嘛? 11/24 03:08
15F:→ hokkaidosky:總覺得速克達這幾年來就是換湯不換藥,換殼而已 11/24 08:08
16F:推 gramchen:台灣機車產業, 目前還是未將 ECU 噴油系統普及化 11/24 08:52
17F:推 hideinmylife:中肯!!給你推一個~! 11/26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