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in2233 (小黑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大家有空嗎?
時間Fri Nov 23 18:36:33 2007
大家好
請問大家下禮拜4或5有空嗎?
有沒有興趣一起出來跑跑呢?
我想跑遠一點 大約300公里左右 (可能是苗栗)
有沒有人要一起跑呢?
希望能多認識大家
交個朋友
有要去的可加我msn聊聊或推文皆可
MSN:
[email protected]
0952963089 小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5.89
※ 編輯: edwin2233 來自: 61.229.95.89 (11/23 18:39)
1F:推 dandanny:起點是哪? 11/23 18:51
2F:推 edwin2233:台北 11/23 18:52
3F:推 swimsummer:附中的?推一個 11/23 19:00
4F:推 dandanny:報名+1 台北人 11/23 19:02
5F:推 edwin2233:附中人你好 呵呵 ^^ 11/23 19:03
6F:推 swimsummer:我是1070的...學長好!! (沒重機來潛水的鄉民...) 11/23 19:04
7F:推 edwin2233:1070.....看來我老囉 .... 11/23 19:51
8F:推 wiath:不說沒發現...帳號是hsnu耶!我1064..學長好!! 11/23 21:24
9F:推 edwin2233:學弟好~~~~我是老人... 11/23 21:37
10F:推 swimsummer:話說東吳機研站長布魯克也是附中的 他騎FZ1S 11/23 22:07
11F:推 lovegogi:我是學長...三位數的...^^|||(附中萬歲啦) 11/23 22:19
12F:推 edwin2233:呵呵 學長好 怎麼約跑文變成認親大會... 囧 11/23 22:29
13F:推 UmbraEric:下周四我會跑到台中XDD 11/23 23:03
14F:推 swigomarx:我也是喔..989班..你要約跑來台南吧..各位藍天之子好.. 11/24 00:03
15F:推 edwin2233:台南....太遠了啦!!! 要去台中的大大 騎哪台車呢? 11/24 00:05
16F:推 Luois:我....847 大家好... 12/03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