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23 ( =資三連線= dai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高楠公路
時間Tue Nov 20 23:19:52 2007
幾天中午12點多要去上班從高楠公路往市區方向
我騎125小綿羊
看到快車道兩台黃牌車 三台紅牌車
因為我接觸不多所以看不出來是哪個型號的車
因為真的太快了 本來他們塞在車陣中
不過一下子馬上拉高轉速往前衝
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台貼了很多貼紙 其中最明顯的是"46"
再來其中一輛黃牌衝第一 衝到最前面比較沒汽車的路段
抓孤輪 後面也緊跟上去 一下子 就不見了....
來來要拿手機出來拍..不過我是騎高手125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
1F:→ dai23:我想說的是 如瓜那台車跟網路上的影片一樣翻一圈 11/20 23:20
2F:→ dai23: 如果 這樣後面的車不就撞下去 11/20 23:20
3F:推 btpenguin:如果拍起來一定要舉證 開罰 11/20 23:45
4F:推 iioo:心中真希望他們是租車的小台客.. 11/20 23:53
5F:推 ishikawajun:我之前在那邊靠楠梓有看到3台無牌重機闖紅燈後衝上 11/21 01:26
6F:→ ishikawajun:高速公路...速度也滿快的 11/21 01:27
7F:推 busa:這麼刺激@_@" 可惜我都沒機會看到精彩的表演..科科 11/21 08:41
8F:推 lovegogi:還好不是貼74...||| 11/21 09:56
9F:推 coldcoldcold:都沒機會看到這種的,拍起來舉證開罰可以罰超多 11/21 10:38
10F:推 sunhow:這樣的人 很多都是租車的 11/2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