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ny (OGRT'GHCK[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大家來提供路線~~
時間Tue Nov 20 18:59:44 2007
HIHI 各位大大,請問各位常騎的路線是什麼呢?
我按z尋找有看到
1日的莫內咖啡路線
1日的北海岸到宜蘭路線
2日的阿里山路線
請問各位大大有更多好玩的路線分享出來superbike的大家嗎~
這邊也順便請問台北有車隊可以跟嗎? 自己騎難免孤單^^"
這邊先謝謝各位大大的提供^^~~
您的提供可以造福更多如我的孤單騎士 ***ˋ(  ̄▽ ̄)ˊ***
推文 回文都可以喔^^ 拜託拜託~~
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!!!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→ guithawk:環島!! 11/20 19:18
2F:→ dandanny:1F這樣有講路線不就跟沒講路ㄧ樣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0 19:21
3F:→ tmat:環島還需要路線嗎 就繞一圈 @@ 11/20 20:46
4F:→ dandanny:小弟不才,再這邊請問更明確的答案@@ 11/20 20:59
5F:推 swimsummer:北宜 陽金 南深路 106 106乙 台3 羅馬公路 五指山 11/20 21:16
6F:推 dandanny:!!! 樓上ㄧ次說出好多 ψ-(.___. )>ing 11/20 21:39
7F:推 ncyj:原po是洨定定嗎 11/22 00:11
8F:推 dandanny:臭表哥一定要用洨這個字嗎= =||? 11/22 00:31
9F:推 shotluck:哇~~~ 11/23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