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pia (巧意是敗家的天堂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下有關於攝影機
時間Tue Nov 20 14:49:00 2007
想問一下有人有在油箱上裝設攝影機的經驗嗎?
很想弄一台在車上
可是看了dv板已經被很多規格搞混亂了
又不知道哪些是不是可以容許騎車這樣震....@@"
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經驗的
謝謝 ^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126.1
1F:推 KillerG:我也有問過 你可以看一下2917那篇 有人推薦 11/20 15:01
2F:推 Ahpia:所以家用那種都不可能用摟? @@ 11/20 15:46
3F:推 dandanny:為什麼要裝攝影機@@? 11/20 15:47
4F:推 wwe55:當黑盒子@@? 11/20 15:56
5F:推 nokiatftz:四樓專業XD 11/20 15:59
6F:推 mozzo:應該沒有人會用家用DV吧................. 11/20 16:00
7F:推 coldcoldcold:家用DV當黑盒子太大了吧 XD 11/20 16:47
8F:推 TonyAsa:不是有個老外把DC放在安全帽拍裡面嗎XD 11/20 17:24
9F:推 Ahpia:哈 就想記錄一下 ...XD 11/20 17:54
10F:→ u941812:想到上面水球變推文的哈雷 囧 11/20 17:59
11F:推 kilin006:像綜藝節目那種安全帽上的攝影機不知道可不可以XD 11/20 18:10
12F:推 wwe55:之前在重車論壇好像有看過類似的產品.不妨上網頁查.或問一下 11/21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