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ny (風向球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非得要進口的不可?
時間Mon Nov 19 12:57:18 2007
話說昨天我去買安全帽
我表哥問我的需求是什麼
我跟他回答:安全、通風、便宜、不錯看,這四個選項。
他就回答我說,進口的幾乎都上萬
我說我不需要這麼貴的,ㄧ來沒錢...二來還是沒這麼多錢...
所以我表哥就推薦我國產的SOL 58S 才3200
後來我昨天去買挑了68S後,高高興興的回家^^
剛剛跟人家MSN後,有人一聽我騎重機才買SOL國產的,為何不買進口的....
我就回答他說,ㄧ來不想花這麼多錢,二來我覺得以我的需求,我覺得夠了
雖然我很常騎,但是650GS是我堂哥的,想說不是自己車,就不想買這麼貴的
後來他就說:進口的一定比較安全拉...而且騎重機就是要搭配進口的...
害我很懶的講....
請問各位....進口一定有比國產好嗎...?
雖然我知道一分價一分貨
--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固囧囧囧囧囧囧囧 ██████
█ █ ▉ ▉█ █
┘└ █┘└ └██ ███ ██┘ ┘└█ ███ ┘└▏ ▉▇▉█▇█
┌┐ ▇┌┐ ┐▉█ ┘└ ▇█┌ ┌┐▏ █▉┘ ┌┐▏ ▉ ▇▇▇ █
└┘ █▇┘ ┘▉█ ┌┐ █▇└ └┘▏ █▉┌ └┘ ▉ █ █ █ By
囧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ndanny 囧囧囧囧 ▇▇█ ██████ luh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推 galaxy5247:你覺得你的腦袋值多少錢,就買多少錢的安全帽囉... 11/19 13:07
2F:推 dan192:1F 的....這樣買了安全帽就破產了 11/19 13:09
3F:推 galaxy5247:那就買SOL阿...呵呵呵... 11/19 13:14
4F:推 ansonmax:國產的確比較汗 11/19 13:27
5F:推 TonyAsa:先求有再求好,選手下了比賽也不一定戴選手帽 11/19 13:43
6F:→ TonyAsa:日本人戴arai跟shoei很多,但都不是頂級,台灣每個都RR4X-11 11/19 13:44
7F:推 wayne0411:不是說國產不好,這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11/19 13:46
8F:推 air99:這年頭好像騎重機不戴個阿賴或秀一就遜掉了 但我覺得其實是 11/19 14:26
9F:→ air99:爽度問題 原PO自己喜歡 實用 就好啦 11/19 14:28
10F:→ dandanny:推Tony的先求有再求好 \\\ 人家也說國產的確比較汗.... 11/19 15:06
11F:推 pondz:頂級產品的邊際效用不可能一分錢一分貨 你的須求滿足到即可 11/19 15:13
12F:→ pondz:或許七分錢可以買七分貨 但是十分貨通常要你二十分錢 11/19 15:15
13F:推 mashimoto:進口安全帽光在材質跟舒適度就贏國產的贏很多了 11/19 15:42
14F:推 garycho:其實看國外小比賽也不是每個都r or a牌~~台灣人喜歡一次到 11/19 15:53
15F:推 ronald1203:其實是因為RR4和X11和其它次級的價差不大 11/19 16:04
16F:→ ronald1203:才會造成幾乎都是X11 RR4的狀況阿 11/19 16:05
17F:推 baolidab:安全帽也是入門再進階咩~ 11/19 16:55
18F:推 busa:是真的有"極大"的差距...各方面國產的都無法與進口頂級帽比 11/19 17:18
19F:→ busa:我的使用感覺是(48s vs Multitic or X-11)..國產帽是"戴"安全 11/19 17:19
20F:→ busa:帽的感覺,進口頂級帽是 頭和帽合而唯一的舒適感.... :) 11/19 17:20
21F:→ busa:至於安全性,你說呢?? 錢再賺就有,頭只有一顆..(這不是勸敗文) 11/19 17:21
22F:推 busa:推pondz,$方面真的是如此...;先求有在求好吧. 11/19 17:33
23F:推 integra715:好歹 58S也有過SNELL咧 說的好像國產帶了會死人... 11/19 17:56
24F:→ integra715:而且買國產也不用當帽奴,放著就可以走了... 11/19 17:58
25F:推 Haiker:頂級跟次級價差不大的緣由,還是在於消費者喜歡一次到頂... 11/19 18:29
26F:→ Haiker:進得多自然價格好壓,日本人路上不常見RR4.X-11 +1 11/19 18:30
27F:→ Haiker:反而是較低階的內襯不可拆Arai UR系.Shoei的RFX看過不少 11/19 18:30
28F:→ Haiker:對他們來說,A.S也只是國產帽 11/19 18:31
29F:→ bboyblack:這就像是國產車跟進口車的差別 一樣可以開 為啥買進口? 11/19 18:32
30F:→ bboyblack:不外乎是虛榮 舒適 安全 相對之下的差別而已... 11/19 18:32
31F:推 dandanny:58s其實我也不太敢放在車上....對我來說就很貴了 ○_○|| 11/19 18:40
32F:推 iamsjkla:當我因為車禍花了二十幾萬搞我這顆腦袋 就覺得RR4便宜了 11/19 19:24
33F:推 penny31029:用腦袋換算價錢的話,那買100萬的安全帽也不夠安全... 11/19 20:38
34F:推 cubic1986:真的是先求有再求好啦 慢慢尋找自己的需求再說 11/19 21:40
35F:推 nifocy:說到進口車...光是煞車系統國產車能比的上嗎.... 11/20 00:25
36F:→ nifocy:不過看自己能力在哪 別違規才是重點! 11/20 00:26
37F:推 mpwang:別傻了 進口帽才是最好的! 11/20 13:44
38F:→ mpwang:不過A跟S可見度也太高了 我們車行大都帶I牌 11/20 13:44
39F:推 chioas:我笑了XD 11/20 18:23
40F:推 liufangko:INDEX? XDDD 11/20 19:21
41F:推 lovegogi:從泰國進口? 11/20 20:35
42F:推 rc51:進口的最大好處,輕+安全 11/20 21:17
43F:推 terrybogax:話說...我去泰國玩...超多I牌的耶....XD 11/20 21:55
44F:推 dandanny:那可以托去泰國的人買嗎XDDD 11/20 22:09
45F:推 kax0205:推頭只有一顆....往好處想...蛋還有兩顆......(歐飛) 11/20 23:05
46F:推 bb159878963:真的遇到事情 進口帽也就不了你 11/21 14:21
47F:推 char00790093:推~小弟覺得車友間都有大帽迷思 11/23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