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chen (邊走邊唱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女生要騎什麼樣的重車?
時間Sun Nov 18 18:54:58 2007
本來要買重車
現在屈服在我老媽的淫威下
今天下午去訂了台馬自達
沒辦法....我是獨生女
從小就承受老媽太多關愛的眼神
本來只有反對一點點
後來發生那宗死亡車禍
我老媽就很擔心我真的買重車到處亂跑
雖然我再三保證會注意自身的安全
但我老媽只差沒跪下來求我
唉 母命難違
不過我老爸現在對重車躍躍欲試
最近老在問我有關重車的事
最好是我老爸先買~~~先騎
希望從我老爸那邊改變我老媽的想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46.57
1F:推 su394ji3:我沒錢買...(泣) 11/18 19:05
2F:推 TonyAsa:這樣也不錯XD 11/18 19:06
3F:推 buniro:汽車是鐵包肉當然比機車安全呀! 11/18 19:21
4F:→ leschen:平時都開老爸的X5...還是先做孝女 等老媽答應再說 11/18 19:22
5F:推 unoturbo105:@@"不會買馬三吧... uu" 11/18 19:29
6F:→ mozzo:真的 我只能說家裡有錢真好.... 11/18 19:33
7F:→ bont:有錢真好~~ 11/18 19:45
8F:推 scott0961:有錢的話910R當然是首選啦 11/18 19:49
9F:推 lovegogi:父女搶一台重車來騎也不錯啊...^^|||(趕快慫恿你爸買) 11/18 20:19
10F:推 iioo:有錢真好+1 11/18 20:27
11F:→ leschen:買車錢是我自己存的 不過慫恿我爸買重車是一定要的 11/18 20:57
12F:推 spicy:有錢真好..孝女也不錯 11/18 21:21
13F:推 btpenguin:先有車在牽摩托車會比較好啦XD 11/18 21:43
14F:推 hirohsu:老爸的X5 有錢真好 11/18 21:53
15F:推 sunhow:有錢真好+1 11/18 23:56
16F:推 laback:E92 M3可以考慮看看XDDD 11/19 00:34
17F:推 iamsjkla:買國產車也不比騎重車安全到哪去-.- 11/19 06:54
18F:→ leschen:馬6我覺得還好...不過比較想要重車 11/19 13:04
19F:推 a2537969:有錢真好+1..我還得自己打工買車= = 11/20 18:46
20F:推 devon3989:有錢真好~ 11/22 17:08
21F:推 sagi131:有錢真好+1 11/24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