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iro (我愛秋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新聞] 違規太多…其他路權暫不開放(聯合晚報)
時間Sun Nov 18 16:56:50 2007
違規太多…其他路權暫不開放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戴安瑋/臺北報導】
2007.11.18 04:06 pm
大型重型機車11月起開放行駛快速道路後,違規案件不少,交通部初步認為,目前
不考慮再開放其他路權給大型重型機車車主。
交通部官員表示,許多重機車友經過長達五年的爭取,才換來開放行駛快速道路,
而在開放之前,外界即擔心會有車友不愛惜自己超車飆速,結果真的如此,十多天
來違規的案件和情節,真讓人看了心驚膽跳。
官員說,這個月12日就發生首件大型重型機車追撞前車,駕駛當場死亡的不幸事件;
據警方調查,當時這部車在速限是7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飆到150公里,嚴重超速。
臺北市警察大隊截至目前為止,已取締29件違規行為,其中超速即有23件。還有一
件民眾檢舉大型重型機車違規停車。23件超速案中,有5件發生在快速道路,有18件
發生在平面道路。交通大隊長陳銘政憂心忡忡的說,大型重型機車在平面道路超速
的情形,比快速道路還嚴重,嚴重影響市區人車安全。
至於其他6件取締案件,則有任意駛出邊線、違規左轉、行駛人行道、未攜帶行照等。
官員說,
原本交通部打算再開放一些路權,給大型重型機車行駛,但現在可能會暫時
不考慮了。
【2007/11/18 聯合晚報】@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2/4101738.s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0.236
1F:推 lovegogi:原來...萬芳路是快速道路啊...|||(筆記) 11/18 16:58
2F:→ lovegogi:追撞前車、150kph...這些要不要再查清楚點啊? 11/18 16:58
3F:推 neilbox:籍機發揮少開放點省麻煩… 賊個就是官呀… = =+ 11/18 16:59
4F:推 Mcdona1d:違規.死亡.老鼠屎.愛現...未開放前...早預料到了.. 11/18 17:01
5F:推 guithawk:開放不到一個月就裝死....( ′-`)y-~ 11/18 17:10
6F:推 lovegogi:阿Q一點的想法...官員幫大家想些大會師的理由...沒事可以 11/18 17:12
7F:→ lovegogi:聚一聚去公家機關抗議...|||(搏一搏版面讓大家上新聞) 11/18 17:12
8F:推 dandanny:不如禁止大家騎125....125的也不少.....吧 11/18 17:25
9F:推 btpenguin:我覺得 既然有違規 那就強制嚴格取締 不要為了這些違規 11/18 17:49
10F:→ btpenguin:的人妨礙其他守秩序的用路權 11/18 17:50
11F:推 coldcolour:400CC開放果然到頭來還是個夢想..... 11/18 18:29
12F:推 KillerG:18天29件超速,拜託,普通機車跟汽車的違規率拿出來比較阿 11/18 19:02
13F:→ KillerG:這根本就是硬要給"重機"掛上罪名,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11/18 19:03
14F:→ KillerG:垃圾記者,垃圾政府 11/18 19:04
15F:噓 hideinmylife:幹 腦殘記者 11/18 20:32
16F:推 millerthj:因噎廢食.. 11/18 22:44
17F:推 sunhow:反正就是硬冠上罪名就是了 11/18 23:54
18F:推 OrgCu:欲加之罪~何患無詞!!是最好的寫照 11/19 01:24
19F:推 iamsjkla:毫洨 只不過是被抓到把柄 然後再來靠杯說本來要開放吧 11/19 06:57
20F:推 wwe55:其他汽機車的違規數量也不少阿怎不拿出來說? 11/19 08:21
21F:推 coldcoldcold:無聊...路上拍一段小綿羊違規更多 11/19 10:56
22F:→ coldcoldcold:汽車在高速公路也會狂飆,怎麼不見取締 11/19 10:57
23F:推 BeerBr:本來什麼? 本來路權就是大家爭取來的 沒看過這種政府 11/19 11:09
24F:→ busa:譁眾取寵的廢物們,搞的一堆鳥事...又如何? 11/19 11:44
25F:推 msAston:汽車一直都有取締.... 11/19 12:51
26F:推 visionwind:這超速比率會不會太好笑一點 那一般機車跟汽車勒? 11/19 20:01
27F:推 destroyfire:汽車有沒有18天違法18000件?? 11/19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