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rek324kimo (陪聊天達人˙趴趴哲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昨天晚上在淡水看到的哈雷...
時間Sun Nov 18 00:39:58 2007
昨天和我學長要騎車去東區的時候
因為學長要加油
我就在旁邊等他
因為剛進加油站的時候有看到一團重機騎士
我就稍微注意了一下人和車
車子都是哈雷的
因為想到之前有張菲也有騎哈雷的文章
就想說會不會剛剛好就遇到本人 XD
結果
好像真的遇到了..... (爆)
因為那位騎士一直在旁邊等車友加完油
加上有點距離&帶著安全帽
本來還不太敢確定
後來經過的時候(我們比較快好)
覺得應該就是本人
車子的把手也和我印象中照片裡的一樣
只是從頭到尾我都不敢去問阿... Orz
PS我看到的那台的牌照是紅色的 CF-XX CF不就是張菲嗎 還是我想太多... 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2.77
1F:推 A8804064:淡水很多哈雷...見多不怪 11/18 00:41
2F:→ derek324kimo:可是那個鬍子... = =a 11/18 00:53
3F:推 karting:哈雷的聲音真是很有趣 11/18 01:24
4F:推 lovegogi:↑像三噸半卡車嗎?↑ 11/18 03:28
5F:推 kilin006:可能只是鬍鬚張而已XD 11/18 09:55
6F:推 sosevil:可以過去揮揮手阿 他人很好的說 11/18 09:55
7F:推 busa:車友若主動打招呼,大多非常友善的呢...;沒圖沒真相 Q_Q 11/18 10:23
8F:推 lovegogi:新聞有報過...不用XX去低調啦...^^|||(不就是CF-99嘛) 11/18 10:57
9F:→ busa:阿,猜錯...偶猜發發說... CF-88 >_< 11/18 12:10
10F:推 derek324kimo:那真的是遇到本人了 那天我還有帶相機的說... Orz 11/18 12:17
11F:推 ycc0629:CF-99 11/18 13:10
12F:推 btpenguin:哈雷特別的聲浪是可以調成三拍子的引擎聲浪 聽說有車友 11/18 13:25
13F:→ btpenguin:調過 實際的聲音沒有聽過XD 11/18 13:26
14F:推 derek324kimo:我只記得那天有一台聲音像快熄火 起伏超大... 11/18 13:37
15F:推 Chiardy:調的好的三節拍,那個聲浪真的是銷魂啊~~ 11/18 13:39
16F:推 lovegogi:我怎麼覺得哈雷每台都像快熄火...^^||| 11/18 16:42
17F:推 YELLOWTHOUGT:鬼的三拍子 每聽一次都會噴一次 11/18 20:27
18F:→ YELLOWTHOUGT:特別是Knucklehead的三拍子總是會讓人覺得快斷掉一樣 11/1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