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ahappykid ()》之銘言: : 今天終於 租了車.......... : 因為CB400不在家 這第一次就給了600RR : 只能說 真的是很適合入門的新手 : 千大的一個大哥 看我一臉新手樣 又帶了我一下 :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 整個就是一個好人 : 還借我裝備......^^ : (我現在才剛到家 手還抖著 :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.................) : 其實 我對重車的印象 只有我家那台小B.... K1200S : 還有 叔叔家的小度749(似乎是749....) : 還有 還沒拿到駕照時跟弟弟租過CB400 : 可是 這個租車經驗是在我家還沒有買車的時候 : 所以 印象相當模糊 : 為什麼說這些呢??? 因為 : 今天剛發動的時候 其實有點愣住 : 聲音跟我所聽過的兩台車不一樣 溫馴多多多..........多多 : 我一度懷疑其實還沒發動 : 不過 想當然爾 CC數差那麼多 : 但是 真的覺得 上手很容易 : 之前學車的BMW650 有時候離合器真的是讓我整隻手沒力氣 : 沒想到 : 這次 : 騎了五個小時 去除中間去找朋友一個半小時 : 我居然跟RR相處了三個半小時 : 讓我還車之後沿途騎車鬼吼鬼叫 : 因為真的high翻了... : 今天其實算是台北迷路之旅 : 從三重出發在河堤邊練習之後 我就亂騎了.... : 就是有路就走 所以 也騎去了蘆洲 板橋 中和 永和 : 意思就是 基本上我今天就問路問了四次 : 最後還是讓我回到台北市區........... : 可是 我今天都沒看到車友 : 我想週末大家都去跑山路了 誰會跟我一樣在市區亂走動.....@@ : 今天的發現是 台北縣可以不戴安全帽騎車.......... : 阿杯也有可能隨時從巷弄衝出來............ : 我很高興今天安全歸來............ : 就像董娘說的 經驗值+1囉............ : 下台一鞠躬............ : 開始想下次了........... : aLin..... 今天真是好天氣 最近都在準備考試的我 跟這位大大一樣租了車去跑跑 到店裡的時候發現已經沒車..... 本來聽說還剩一台GSR600 到了現場只看到一台250的滑胎車 天啊 騎這個怎麼載我朋友去莫內 <囧> 這時候只看店內的美女帶著詭異的笑容往旁邊看看 說:你可以租這台~ 嗯.........MV910 (這不是我最想騎的街車嗎!?? 但是一定貴翻了) 最後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我跟這台義大利精品渡過了一個下午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910跟我騎過的日系車真的差很多 引擎及傳動感覺都很不一樣(出力非常的直接) 離合器非常的緊 後煞跟撥檔桿非常短(大約只有日系車的1/2) 另外,在山道上的靈活性也不差 比我之前騎過的FZ-1s好很多 雖然跟仿賽比起來還是比較會晃 但是以街車來說 真的是精品啊! 在回程的路上也碰到一台910 看到騎士的臉十分猙獰 突然感覺心有戚戚焉....(這台車真的要很用力專注的控制啊...) 就在漸漸了解要怎麼跟910溝通後 還車的時間就到啦 T______T 雖然只相處了短短的5小時 但卻是個很棒的經驗 http://0rz.tw/153j0 小弟不才 第一次發心得文 謝謝大家把它看完 m(__ __)m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.71
1F:推 bboyblack:你最想騎的不是DB5嗎XD... 11/17 23:34
2F:推 UmbraEric:要先訂車呀XDD 可以租MV應該是會員了吧,我也在那家租 11/17 23:35
3F:→ kkkeric:DB5....太貴了 5小時會破8000吧 11/17 23:48
4F:推 doggyking:可以偷偷跟我說租金嗎? 好心動喔^^ 11/17 23:55
5F:推 mozzo:他相簿的標題就是租金了啊XD 點進去看看吧 11/18 00:14
6F:推 btpenguin:XD 11/18 00:16
7F:推 fcbih350:還真有錢... cb400租一天的價格我都要想一下了=.= 11/18 00:19
8F:推 h6667:看到相簿裡原PO家裡的外觀就知道與我世界不同了(攤手)= =" 11/18 00:25
9F:推 iioo:你真敢租 ... 我有錢大概也不敢租吧XDDD 11/18 00:50
10F:推 ronald1203:A到就慘了.... 11/18 00:52
11F:推 sharkham:原PO是不是有去中正橋練車? 好像遇過一次 11/18 02:09
12F:→ sharkham:我今天也出去跑 剛好朋友也去山口組租車 11/18 02:10
13F:→ kkkeric:嗯 之前有去那邊練車 不過現在比較少了 11/18 02:33
14F:→ busa:@_@ "... 11/18 1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