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slj (夏日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在變型金剛裡出現的重車是哪一台?
時間Sat Nov 17 03:10:16 2007
今天和室友考完試後很悠哉的再看了一次變型金剛,在後面大混戰那邊,人類特戰隊
呼叫F-22來炮火攻擊,在隊長交代隊員雷射定位那之狂派金剛後,他騎上了旁邊那台
重車衝向狂派金剛,然後把車放倒滑行過它跨下後解決它。
有人知道隊長騎的車是哪一台嗎?我一開始以為是CBR1000RR,但是越看越不像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41.94
1F:推 chioas:2827篇 11/17 03:12
2F:推 ponyo:這個真的很多人喜歡問耶 11/17 08:49
3F:推 nokiatftz:我覺的隊長那一擊是多餘的~"~ 11/17 09:58
4F:→ nokiatftz:靠F22就把黑魔轟死啦~XD 11/17 09:58
5F:推 nori:這段很虛阿 11/17 17:19
6F:推 mashimoto:MV的阿!! 11/17 17:22
7F:→ mashimoto:那是一款義大利車種MV Agusta 11/17 17:23
8F:推 pure2249:我記得不是aprilia嗎? 11/17 17:41
9F:推 a444498:是Aprilia的沒錯...RSV-1000 11/17 18:03
10F:推 joujouka:樓上也有來這啊XD AGUSTA是一個廠牌= = 11/17 22:07
11F:→ a444498:大大好~最近剛來還很菜比八 XD 11/17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