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lerthj (用心看台灣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550以下的重車該何去何從?
時間Sat Nov 17 00:25:38 2007
我本身也騎CB400,
剛開始很哀怨,但是想想看,
本身的騎乘風格 和路線有需要為了紅牌而換車嗎?
我旅遊路線幾乎是很固定 花蓮 台東 阿里山 武陵 棲籣等山區,
我騎的速度不快,在機車道我反而可以忽快忽慢.
看你怎麼想.
--
無知絕非幸福,尤以戰場為甚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204.104
1F:→ fcbih350:我真覺得CB400其實就夠了 路權開放到現在問題好多 11/17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