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gogi (雨音薰 タイヨウのうた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550以下的重車該何去何從?
時間Wed Nov 14 23:01:28 2007
※ 引述《windfantasy4 (風之幻境)》之銘言:
: 我是個重車新手
: 只租過CB400
: 它是台好車阿
: 不過
: 法規這樣子
: 讓550以下的重車很尷尬
: 車主不都幹死才怪
會幹死的大概都已經換車了啦...^^|||
其實在路上看到很多CB400、T媽媽,
車主還是一樣抬頭挺胸的啊!(哈)
車頭沒有大牌的車真是美觀呀...Orz
我想這級距的車種,
還蠻適合當出租車或是市區通勤,
說實在話,CB400(或T媽媽)市區機動性真的超強...^^
題外話,走西濱時在竹苗一帶遇到一群黃牌車,
結果人家走外側車道還不比我們慢...^^|||
印象深刻的是:還有一台FZR...|||(不是同一夥的)
--
原田哲也:賽車是勝負?
麥可‧杜漢:賽車是技術?
范倫鐵諾‧羅西:賽車是速度?
懷恩‧雷尼:賽車是紀錄?
阿部典史:賽車是耍酷?
lovegogi:不!賽車…,賽車是───「心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7.218
1F:推 windfantasy4:下次租車....還要租CB400嗎...還是直上600 真傷腦筋 11/14 23:07
2F:推 Haiker:可是....西濱的機車道很多路段的路況都(默) 11/14 23:08
3F:推 KillerG:西濱機車道根本就是地雷坑,有種叫汽車去開,想到就氣 11/14 23:54
4F:→ busa:同意樓上的.. 11/15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