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0531 (放手了 你要好好過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550以下的重車該何去何從?
時間Wed Nov 14 22:16:34 2007
※ 引述《Mcdona1d (免費幫人重灌電腦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indfantasy4 (風之幻境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個重車新手
: : 只租過CB400
: : 它是台好車阿
: : 不過
: : 法規這樣子
: : 讓550以下的重車很尷尬
: : 車主不都幹死才怪
: 其實550以上的車有好處也有壞處...
: 好處就是可以上快速道路..
: 壞處就是跟汽車同車道..輸家永遠都是大重機族..
: 而且有時會不小心就騎進慢車道..
: 話說回來..400CC的車..夾在中間..也好啦..
: 在慢車道也比較安全..
騎車是興趣也是休閒
能上去又如何 騎的再快也不是賽車場上的選手
一整隊車隊出去 不可能全都紅牌
大家還是會為了黃牌著想 騎一般道路
且騎一般道路還能邊騎邊玩邊吃
這也是騎車的樂趣之一
所以我自己是沒覺得怎樣
也沒聽過其他車友說過什麼
不過另外要抱怨一點...
黃牌車也是重車
不能上快速又如何
自從開放上快速後
騎車出遊
已經聽到很多次不懂的人說..."400的又怎樣 又不能上快速"...
如有離題請見諒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3.180
1F:推 lovegogi:自從我上星期天參加了一次走西濱的車隊出遊後...我發誓: 11/14 22:19
2F:→ lovegogi:以後再也不參加需要走快速道路的出遊行程...Orz 11/14 22:20
3F:推 Mcdona1d:我買了大重機..我也不會想要上快速道路.. 11/14 22:21
4F:推 Haiker:推一樓 囧,現在很多車隊都會走....Orz 11/14 22:22
5F:→ karting:希望400級的行情能降價 XD 11/14 22:23
6F:推 Chiardy:如果可以,我還想自願換回黃牌咧!!(願繳紅牌的稅) 11/14 22:23
7F:推 fcbih350:西濱很方便啊 缺點是沒全線貫通而已... 11/14 22:24
8F:推 iam0531:一樓的你坐的應該是跑車吧... 11/14 22:24
9F:→ fcbih350:只是目前的550級距上下價格差不多... 11/14 22:25
10F:→ fcbih350:價格差多一點會比較好 11/14 22:25
※ 編輯: iam0531 來自: 61.223.213.180 (11/14 22:26)
11F:→ lovegogi:我是仿賽沒錯...但是跟車種無關...其實比起來...同樣的騎 11/14 22:31
12F:→ lovegogi:乘時間...走山路會比較累...但是西濱那種路況太乏味了... 11/14 22:32
13F:→ lovegogi:我之前(CB400深夜偷渡)西濱騎到睡著...||| 11/14 22:33
14F:→ lovegogi:因為是下雨天(沒騎快,60~80左右)...又沒車(往前看沒 11/14 22:33
15F:→ lovegogi:有看到任何車的尾燈,往後看沒任何車的頭燈...|||) 11/14 22:34
16F:→ lovegogi:其實西濱扣掉竹、苗那些有紅綠燈,以及一些施工路段外... 11/14 22:37
17F:→ lovegogi:尤其是那些高架段...根本就是高速公路等級了...方便是沒 11/14 22:39
18F:→ lovegogi:錯...但是行車樂趣要大打折扣吧? 11/14 22:39
19F:推 uu57034:樓上老哥建議您還是乖點,還是按照規矩吧>< 11/14 23:57
20F:推 busa:前幾天跑了幾次那段,很多很贊的地方跟景點呢... 11/15 09:10
21F:→ busa:邊騎邊欣賞風景,看到不錯的景點就停下來走走吃吃喝喝也不錯! 11/15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