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gucy (Let's go CENA CENA SucK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轉錄][新聞] 重機車開放上路 首宗死亡車禍
時間Wed Nov 14 02:59:23 2007
好一個U turn
違規迴轉!
不禁讓人想到前陣子的阿部...
真的是馬路如虎口
多一個人守規矩就少一個人出事
尤其是兩輪族的,怎麼撞都是超危險的~
好一個動量守恆
大車小車至少差10倍衝擊力了~ ~"
還是小心再小心了。
--
I love Linkin Park,then how about you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9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