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我爹其實還在想街車或嬉皮車.................. 因為 坐起來就是舒服 連我娘都心動..... 我很高興我爹喜歡上重車 是我弟開始的 然後我覺得很帥 就跟著他上重車地平線 雖然 我腦袋裡對於一堆RR CBR GSX .....一堆英文字的排列組合 真的很....@@ 但是 不可否認 我真的被吸引 後來 我爹看著我跟我弟一起 也開始看著我弟買的年鑑 然後 就買了 想當初 我跟我弟只能偷偷想說買台日系來玩玩 根本沒想到家裡會出現一台小B 看著我爹騎車 其實也很高興 雖然 他騎車速度有點像125... 雖然 我娘都必須陪他兜風然後擔心髮型 但是 都過60了 真的很了不起.... (以前以為60多老哩..................) 我們常常在想(不包含我爹跟我弟) 到底 是不是該換一台四輪的 比較實際....... 我爹自從買了這台小B之後就常說 開一台大B沒人說 一台1/4價格的小B就可以這麼"央"......@@ 實用性嘛 it depends...... 不過 BMW的車箱真是不便宜 都快可以買小50了 我 不高調 只是 身邊低調的人太多...... 過兩天去千大看看租車的情況好了....... 謝謝大家回文..... 身邊沒同伴 多少有點寂寞...... 叩~~~~首~~~ ※ 引述《hahappykid ()》之銘言: : 我也想問 雖然拿到駕照了 : 可是 除了駕訓班的BMW650 根本還沒碰過其他車 : 我爹的BMW K1200S 我根本不敢拿他來TRY : 想先租台車練習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: 能夠給我意見 讓我有安全感的老弟 又還在報效國家 : 如果先租車 是不是還是從CB400開始最穩當呢? : 我164.....我想要腳踏實地...... : (雖然內心很想TRY隼......) : 我知道租車好壞見仁見智 分析下來 我還是願意冒個小小險... : 我不想摔我爹的車.......現在騎車是他的休閒娛樂.......... : 明明都可以上路了 我怎麼只能望著駕照發呆.... : 不懂不懂不懂 ...........悶~~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小小分享 : 那天跟我弟一起去中彰 : 本來不覺得可以騎快速道路有什麼不同 : 但是 一上去 真的就是................^^... : 整個好high..... : 那時隔壁車道來了一台小轎車 不前不後 讓我跟我弟有點不懂他到底要做啥 : 後來 後車窗開了 一個小弟弟 盯著我倆 : 我跟他比Yeah 我弟也跟他打招呼 但是 : 他還是張大眼睛傻愣愣看著我們..@@ : 沒辦法 我們也就默默繼續騎著車..... : (努力隱藏內心的澎湃......哇哈哈哈.....) : "叭"....那部小轎車突然出聲了 : 小小聲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自己聽錯 回頭 : 就看到 前面車窗打開了 這次小弟弟一附準備好的樣子 : 一看到我回頭 就 揮動著可愛的小手..... : 讓我不自覺笑出來 當然 也對他招手 ...... : (我猜 他剛剛應該是太驚嚇所以沒反應 ) : 帶著愉快的心情 繼續奔馳... : (我承認 我是在自我陶醉.........) : "叭叭".............咦 怎麼還有....我想著的同時 : 不自覺跟著我弟轉過頭 循著聲音 哈哈 還是那一台小轎車 : 這次 換把拔了.....把拔很帥地對著我們數起了大拇指.. : 然後 就加速飛馳離去了...... : (不錯唷 完全符合電視會看到的情景.......) : 這個小插曲 完全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 : 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把拔 : 我...............什麼時候才能換我騎車...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可是 我們去買甜不辣的時候 老闆問 : .....季台"米漿"ㄟ"罵庫"喜恩喜大ㄟ..... : .....阿 季台愛開10多萬唔?............. : ..................謝謝大家辛苦看完落落長的文................ : ※ 引述《leschen (邊走邊唱)》之銘言: : :   自從去了台三線沿線玩回來後 : :   : :   對於重車真是無比的喜愛 : : 再加上現在又開放路權 : : 未來不會再覺得西濱路段很難搞 : :    : :   請問如果女生要買重車的話 : :    : :   什麼款式的車型較適合女生(我168公分) : :   : :   不要太重~我怕我牽不動 : :   有人向我推仿賽車......可是我覺得很招搖 : : 我比較喜歡低調點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0.31
1F:推 PredatorH:老爹想騎嘻皮車+1... 老媽傻眼也+1... 11/09 23:45
2F:推 tirple:家父對於Orange County Chopper有著莫名的喜好....冏 11/10 00:34
3F:推 Rechtmann:我家太座也吵著要去考駕照、買車 大概GDR600或SV1000吧 11/10 04:50
4F:推 Rechtmann:更正,GSR600或SV1000 @@ 11/10 05:08
5F:推 busa:身邊沒同伴是指騎車車的夥伴嗎? , 若妳是真心喜歡的話 , 自然 11/10 08:32
6F:→ busa:就會這麼去做了囉...不用想太多 11/10 08:33
7F:推 ansonmax:台中的車友? 11/10 08:44
8F:推 busa:其實無所謂的"女生要騎什麼樣的車",重點是~妳喜歡的是什麼樣 11/10 08:46
9F:→ busa:的車?,和騎重車真的是妳所要的感覺嗎?騎在重車上你會有一種幸 11/10 08:46
10F:→ busa:福甜蜜到不行的感覺嗎?..我想很多車友都有這種 爽 的感覺 呵! 11/10 08:47
11F:→ busa:最後你身高168,大部份的車對妳來說座高都不是問題,除了跑車. 11/10 08:47
12F:推 chioas:其實跑車座墊都比較窄,反而對身高要求不高,建議是去實際 11/10 08:49
13F:→ chioas:坐過會比較準 11/10 08:51
14F:→ chioas:樓上最近牽新車,看來感觸非常深刻XD 11/10 08:51
15F:推 busa:我想到牠就會笑呢... >_<" (噓..要偷笑) 11/10 08:53
16F:→ busa:對我來說不只是車,而是夢想呢...此生至少沒白活了... XD 11/10 08:54
17F:→ busa:我174,坐過最高的是Speed Triple(兩腳墊腳XD),再來是R1 11/10 08:54
18F:→ busa:新的公升級跑車大多能兩腳著地...;隼也是兩腳著地 Q_Q 11/10 08:55
19F:→ busa:CB-400...我爸不到160...騎上去都還很ok...XD 11/10 08:56
20F:→ cryingbaby:買車從沒考慮過座高 (菸) 11/10 09:48
21F:推 ycc0629:我覺的什麼大B小B的比CBR.GSX等還難懂... 11/10 11:56
22F:推 nokiatftz:大B是指BMW的汽車,小B是指BMW的重車,應該是這樣吧@@ 11/10 11:58
23F:推 xjpcc:monster倒是還好... 11/10 13:04
24F:→ hahappykid:謝謝大家 真的...那個 大B是賓士....其實!! 11/11 15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