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200 (小d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 想換的 排氣管
時間Fri Nov 9 19:53:45 2007
關於我的機車...就是下面簽名檔的那一部車
目前還是原廠式樣的排氣管
現在有考慮要換排氣管
只有一個要求
聲音低沉且音量要大
目前有看到一些管子...如:
1.
http://tinyurl.com/ytczhc
2.
http://tinyurl.com/39lkoc
3.
http://tinyurl.com/2phowl
4.
http://tinyurl.com/2myslf 應該與上一款是一樣的 SP系列(不同賣家)
請各位幫忙給個意見吧! 謝謝喔!
u941812:沒有聲音檔怎麼幫你選 XD!
感謝樓上...請問各位..有這些管子的聲音檔嗎?
--
[車種]
████
██ Aprilia Tuono R 1000 黑銀 [傳動系統]
濕式多片PPC離合器
[前後輪]
前輪 SUPERCORSA PRO 120/70ZR17M/SC1 後輪 BT002 st 190/55/ZR17
[前制動]
320mm Brembo雙碟 34mm4活塞 [後制動]
220mm Brembo單碟 32mm對向活塞
[前避震]
Showa 43mm TiN 倒立前叉 [後避震]
Sachs單筒 氮氣油壓避震
[引擎形式]
鎂合金四衝水冷V型60度雙汽缸 DOHC八氣閥附AVDC雙平衡軸
[最高馬力扭力]
133hp/9,500rpm 10.4kg-m/7,250rpm [里程數]
3770 K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3.112
2F:→ u941812:多搜尋吧...不少的咧 11/10 18:00
4F:推 d1200:非常感謝樓上...這些我都看過了..可是聲音很糟 11/10 21:01
5F:→ u941812:要好聽就...Termogini XD 11/10 21:29
6F:→ u941812:唉我在打什麼字...是 Termignoni 11/10 21:31
7F:推 lovegogi:都是怠速的聲音而已啊...|||(好歹也要拉一下才準吧) 11/10 22:03
8F:推 u941812:只是隨便亂搜罷了...右邊相關視窗一堆,總不能叫我每個都 11/10 22:27
9F:→ u941812:聽過選好了才PO吧= =a...心得~馬力機的影片會比較準 11/10 22:28
10F:推 d1200:對耶...馬力機才有拉轉速 11/11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