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200 (小d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 想換的 排氣管
時間Fri Nov 9 00:50:19 2007
各位晚安
今晚去換輪胎
換了bt002 ST(後輪)
連安裝到好 花了6000元大洋
不知道是否算貴
現在回到正題
關於我的機車...就是下面簽名檔的那一部車
目前還是原廠式樣的排氣管
現在有考慮要換排氣管
只有一個要求
聲音低沉且音量要大
目前有看到一些管子...如:
1.
http://tinyurl.com/ytczhc
2.
http://tinyurl.com/39lkoc
3.
http://tinyurl.com/2phowl
4.
http://tinyurl.com/2myslf 應該與上一款是一樣的 SP系列(不同賣家)
請各位幫忙給個意見吧! 謝謝喔!
--
[車種]
████
██ Aprilia Tuono R 1000 黑銀 [傳動系統]
濕式多片PPC離合器
[前後輪]
倍耐力 DRAGON SUPERCORSA PRO 前輪120/70ZR17M/SC1 後輪180/55ZR17M/SC2
[前制動]
320mm Brembo雙碟 34mm4活塞 [後制動]
220mm Brembo單碟 32mm對向活塞
[前避震]
Showa 43mm TiN 倒立前叉 [後避震]
Sachs單筒 氮氣油壓避震
[引擎形式]
鎂合金四衝水冷V型60度雙汽缸 DOHC八氣閥附AVDC雙平衡軸
[最高馬力扭力]
133hp/9,500rpm 10.4kg-m/7,250rpm [里程數]
3650 K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7.208
1F:推 supermousess:基本上你挑的管子音量都頗大的.. 11/09 00:55
2F:推 wayne0411:基本上雙缸車的聲浪跟打鼓一樣.... 11/09 01:04
3F:→ cryingbaby:6000是一對嗎@@ 還是後胎而已? 11/09 01:46
4F:推 sco001:我會推薦LeoVince,蠍子能見度太高了XD 11/09 01:50
5F:推 lovegogi:看一看圖片讓我想起某Z1000的K工廠管...銷魂啊...尾段位 11/09 02:47
7F:推 d1200:我換後輪而已...聽說是輪胎漲價了 11/09 07:16
8F:推 rc51:你的車車我聽過蠍子~~讚 leo的聲音也不錯吧!但他的卡夢出口 11/09 08:09
9F:→ rc51:我看過不同車種的實品,外型普通,質感不夠(各人觀點啦!) 11/09 08:10
10F:推 stefkeys:這不用考慮啦 當然是蠍子 CARBON出口那隻 11/09 12:15
11F:推 mpwang:要不要試試 白鐵加速管?野狼裝這不錯用 11/09 15:12
12F:→ BNR34:樓上的你拿ducati跟野娘比喔? 11/09 15:27
13F:→ BNR34:抱歉 寫錯 是Aprilia 原po拍些 11/09 15:28
14F:推 novarossi:個人比較喜歡出口是鯉魚嘴的:) 11/09 17:04
15F:推 u941812:沒有聲音檔怎麼幫你選 XD! 11/09 18:02
16F:推 lovegogi:卡夢出口的蠍子管FZ1一堆人裝...^^||| 11/09 21:57
17F:→ stefkeys:很多人為了裝跟別人不一樣的管 結果管子效果很差 11/09 22:00
18F:→ stefkeys:裝根能發揮效能的管子比能見度低重要多了 11/09 22:02
19F:推 d1200:我想我會裝..蠍子的sp管囉 11/10 00:23
20F:推 pondz:這台裝直通管效能差不多啦,不是靠管子,聲音外型喜歡就好了 11/10 02:28
21F:→ pondz:還是要同時換EPROM 更改點火mapping 效果才會出來 11/10 02:30
22F:推 d1200:請問一下..換eprom 大概要多少錢阿? 11/10 07:18
23F:推 pondz:我沒自己買過就不知了 那應該可以抹寫 但進口商可能沒有儀器 11/11 00:19
24F:推 pondz:有儀器大概也沒對應管子的map 找店家問問看吧 11/11 00:24
25F:推 pondz:反正只換顆chip會比裝power commander便宜不少 11/11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