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angus (樹德幼幼園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討論] 600或者1000
時間Wed Nov 7 22:39:24 2007
作者 Like5566Like (5566經得起時間考驗) 看板 Tainan
標題 重機騎士該是你們伸張正義的時候了
時間 Wed Nov 7 22:16:07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府城的重機騎士
跨上你們的座騎
上路吧
把那些綿羊俗仔教訓一下
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廢材跑去台南版亂了
壞年冬
※ 引述《Like5566Like (5566經得起時間考驗)》之銘言:
: 最近才知道600的稅金跟1000的稅金差滿多的
: 害我考慮要不要買600的就好
: 但是又覺得1000的聽起來威很大
: 公升級耶 光聽就爽
: 你們有過這樣的掙扎嗎
: 兩個飆起來應該差很大吧,有高手心得分享一下嗎
: 600跟1000二選一
: 你們會選哪一級的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44.163
1F:推 wendypp:真的無言內... 11/07 22:40
2F:→ uu57034:壞年冬.... 11/07 22:51
3F:推 cubic1986: 厚白爛 11/07 22:53
4F:→ fcbih350:嘆... 11/07 23:05
5F:推 M6: 就北爛 11/07 23:30
6F:→ cryingbaby:......... 11/08 01:06
7F:推 mpwang:版主勒?罵人廢材違反版規第一條耶 要不要水桶阿 11/08 01:11
8F:推 WFX0315:馬屁王重出江湖了XD 11/08 02:09
9F:推 cryingbaby:明顯該罵 不該罵嗎? 11/08 10:15
10F:推 markelf:對一個明顯是廢物的人罵廢物是舉出事實 怎會違反版規? 11/08 12:41
11F:→ RAYYAR:馬屁王想必是物傷其類阿 11/08 14:22
12F:推 lovegogi:馬屁王跑到Moto GP版問要怎麼買廠車...||| 11/08 21:17
13F:→ garycho:馬屁王在台中版po徵友 11/08 22:43
14F:推 btpenguin:七樓應該是最該被罵的吧 11/09 12:22
15F:推 chioas:推版標 11/09 15:33
16F:推 kax0205:馬屁王在台中版找網友半夜3點去拉轉,擾民心態,此風不可될 11/09 16:45
17F:→ kax0205:長!! 11/09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