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a (感覺風的存在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 請問 小紅牌怎麼黏上整流罩?
時間Wed Nov 7 12:26:18 2007
請益一下~
車子是 hayabusa
想將前紅牌貼在 檔風鏡的內側(靠油箱端 而不是迎風面)
問題是貼紙的黏性 是在背面,請問要如何把貼指給弄上去呢??
目前想到的呆方法是 黏透明膠袋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52.89
※ 編輯: busa 來自: 123.110.152.89 (11/07 12:26)
※ 編輯: busa 來自: 123.110.152.89 (11/07 12:27)
1F:推 kai3368:卡點西德...書局有賣 很便宜的 11/07 12:39
2F:推 DynastyEG:我是先放在透明塑膠袋裡然後再用膠帶黏在風鏡上 XD 11/07 12:42
3F:推 busa:請問一下 卡點西德 是.....@_@ 什麼東西?? 11/07 12:50
4F:→ busa:黏膠帶的地方會很醜嗎....=.=" 不知怎樣才能黏的美美的 11/07 12:51
5F:推 cem236321:書局買個類似透明塑膠袋的26孔透明文件夾塞裡面封好 11/07 13:06
6F:→ cem236321:再用透明膠帶黏如何? 11/07 13:07
7F:推 nokiatftz:膠帶最好選無痕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7 13:56
8F:→ nokiatftz:另外還有護貝的方式,重車論譠有相關的討論唷^^ 11/07 13:57
11F:→ dxguy:一般看到的會有畫方格…可以量好後裁切…再撕下就是透明的 11/07 14:33
12F:推 busa:感恩呀!! 話說 今天...兩度..差點把小紅牌弄飛搞丟.. 11/07 15:14
13F:→ busa:剛才再殺去加油站的草叢邊給找回來..好險好險!若掉了就...=.= 11/07 15:14
14F:推 cryingbaby:我是先護貝再用 小魔鬼沾貼在邊邊 放在風鏡後 11/08 00:12
15F:推 saitoTK:真的敗下去了喔??? 11/08 00:23
16F:推 busa:YES :) 11/08 01:00
17F:推 dent1118:真的買了啊~~~~新車嗎?年份和顏色是...? 11/08 01:20
18F:推 busa:最後我貼了透明膠帶.>_<醜,打電話給技師問怎麼拆隼的風鏡 XD 11/08 16:25
19F:→ busa:想說,膠袋痕...的話到時候用酒精清應該ok,希望下次拆下來時是 11/08 16:26
20F:→ busa:廢除前車牌了....科科 11/08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