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odmead (broodmead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重車停等紅燈時..
時間Tue Nov 6 16:46:54 2007
這樣的情形果然會發生...
我騎在內側快車道,準備在十字路口左轉.不過是紅燈.所以在停等線前停下來.
左轉方向燈也在停車前就打了.我停的位置是就相當於開車時駕駛座的位置.
所以右邊是空出來的.
不過當時週遭都沒車.
約莫20秒後,後面的車陣上來了...
一台小黃就硬生生的開上來跟我擠在同一車道.呈現了並排的情形.
他的後照鏡跟我的右把手大約只有3~5公分的距離.
當下只有一種被婊的感覺.因為從後面的人看起來,
搞不好反而覺得我是違規逆向硬擠到前面去準備左轉的
雖然還沒人被開罰過.但要是真的被拍照開單了..麻煩的還是自己啊....
ps:其實我覺得那個小黃駕駛對我有點敵意.手拿根煙擺在車窗外面一直釘著我看.
再彈煙灰.弄的我身上都是煙灰.似乎覺得我才是來亂的,居然騎到快車道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9.249.36
1F:推 yohko:要不要以後在車上裝個攝影機?以免被警察婊 11/06 17:40
2F:→ AKQJT:停車格被會婊嗎?..停了兩台 到底誰先停進去的呢? 11/06 18:13
3F:推 yg2:等紅燈的時候就停中間吧@@ 11/06 18:20
4F:→ yg2:如果這樣他都可以塞進來.... 11/06 18:21
5F:推 sinon1208:本人開6.5頓的大貨車停紅燈時等[左轉綠燈箭頭]時, 11/06 21:44
6F:→ sinon1208:照樣有其他車種.計程車.貨車.轎車.都停到我右前方等箭頭 11/06 21:46
7F:→ sinon1208:這就是台灣人,都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.跟插隊沒兩樣..囧 11/06 21:47
8F:推 coldcoldcold:所以台灣沒救了 11/06 23:56
9F:推 torija:跟計程車生氣你就輸了...以後就停中間吧!! 11/07 02:11
10F:推 btpenguin:推樓上 停中間 我騎小綿羊停正中間 計程車小白都不敢錶 11/07 12:12
11F:→ btpenguin:我 他敢錶那他前擋風準備換新的了XDDDDDD 11/07 12:12
12F:推 air99:剛開放很多駕駛人不習慣或是不知道 都一副"大車嘴臉!" 怯~~ 11/08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