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tmann (黑騎士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台北考照問題
時間Tue Nov 6 12:46:55 2007
因為家裡太座想要考大型重機駕照,不知道台北哪邊
駕訓班比較好,以及台北的價位如何?想問一下有沒有比
較推薦的駕訓班呢?
因為內人不會騎檔車,我也沒什麼時間教她,希望是
會指導騎士騎乘技巧的駕訓班。我只知道新竹安駕有,台
北這邊我就不熟了,有哪位大大了解的嗎? @@
她說等她拿到駕照要再買一台600cc,有啥推薦的?XD
個人是中意GSR600,不過街車對女生而言好像有點重,可
是買仿賽後座大概會想哭,而且太貴了點。 囧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29.52
1F:推 KillerG:那就最便宜的ER6F啦 那台車也不算大台 女生騎應該還OK 11/06 13:10
2F:推 torija:要不要先從小台一點的開始騎阿...直接跳600好像快了點...XD 11/06 15:23
3F:推 ameanshinobu:直接跳600也無不可...我就是直接買600...:P 11/06 15:39
4F:推 Aldebaran:街車直接600無妨啦 要噴的話四缸400也很噴 :p 11/06 15:53
5F:推 liuchihzong:福安 11/06 15:58
6F:推 mashimoto:DR-Z400SM....這台女生騎很帥喔 11/06 16:15
7F:推 mashimoto:不然本田的FMX650也不錯啦!車輕操控容易 11/06 16:17
8F:推 sosevil:現在剛考完照只能騎550以下的 11/06 17:47
9F:推 qxn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????? 11/06 19:26
10F:→ siarim:樓樓上說錯了...還是可以騎..兩者僅差異要加考一個筆試 11/06 19:58
11F:推 JackyCheng:新的考制還未推出吧....我有打去監理處問 11/06 21:44
12F:→ orzmaster:新竹安駕教學比較完整... 11/06 21:58
13F:推 Rechtmann:ER-6F不考慮是因為稅金,哭哭... /_\ 11/06 23:17
14F:→ Rechtmann:個人喜歡V缸車,可惜台灣似乎沒有適合的車種。 QQ 11/06 23:17
15F:推 Rechtmann:我一直很好奇,ER-6f為何不做V缸,要做並列雙缸... = = 11/06 23:21
16F:→ Rechtmann:如果ER-6f做V缸我說不定就買了,排氣量最好再減50~ XD 11/06 23:23
※ 編輯: Rechtmann 來自: 220.229.29.52 (11/06 23:24)
17F:推 Rechtmann:跑到新竹安駕太遠了,平常還要上班啊。安駕確是首選 T_T 11/06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