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1003 (翊天使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又是安全帽
時間Mon Nov 5 04:18:35 2007
蠍子牌?
那是那個牌子阿?
剛剛由台北回來~~~~
也去「華王」看過........
原來1.SOL 68s還有分大帽體與小帽體喔......by老闆說
2.SOL 68s 沒有SNELL認證是因為沒送去?...by店中路人大哥
是這樣嗎?
還是另有其他隱情哩?
--
[立羽 車干]
人,可以有傲骨。絕不能有傲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40.114
1F:推 MattMeng:蠍子帽好像是加拿大的,看論譠的感覺還不錯! 11/05 09:12
2F:推 boymike:蠍子會挑頭喔 記得先試過 11/05 11:08
3F:推 ksking:網拍打scorpion搜尋看看吧,加拿大廠大陸代工(舊版的網頁主 11/05 11:23
4F:→ ksking:管有東方面孔,我猜是中國跟外國人合資的廠牌),如果你預算夠 11/05 11:25
5F:→ ksking:我也推蠍牌,SOL的比較推58s,但58s的頭頂設計跟舊版17s一樣 11/05 11:27
6F:推 ksking:通風應該.....我手上的蠍牌exo700使用起來感覺就像有通風效 11/05 11:32
7F:→ ksking:果的58s,還有配重再更優秀一點. 11/05 11:32
8F:推 novarossi:我怎麼聽到68S連DOT都是假的= = 11/05 12:08
9F:推 Haiker:58s有新版類似後來17s的設計喔....我手上有一頂gmax的 11/05 14:39
10F:→ Haiker:灰保麗龍+類似改良版17s的氣道.... 11/05 14:40
11F:推 ksking:那大概是我去的店家那頂展示帽還是用舊款保麗龍...冏rz 11/05 16:43
12F:推 ksking:不過我看到的是最近才出的中國龍彩繪58s,頭頂保利龍應該改 11/05 16:52
13F:→ ksking:不久吧.... 11/0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