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artin (玩具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凱旋Street Triple
時間Sun Nov 4 02:01:56 2007
http://www.ibike.com.hk/01_bike_report/07/triumph/street_triple/st.htm
請問這台車會進來台灣嗎?
感覺很讚
不知道大家預估售價多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2.104
1F:→ Haiker:應該會吧,價格可能跟daytona不相上下 55.56左右? 11/04 02:14
2F:→ joeknight:昨天在柏霖看到一部SPEED TRIPLE 超正! 11/04 11:01
3F:推 wayne0411:排氣頭段很美,兩顆馬鉗....囧囧囧.... 11/04 12:46
4F:→ busa:前幾天去看一台二手SPEED TRIPLE,用料太贊了!,可是考慮到事後 11/04 12:57
5F:→ busa:維修保養問題太..;street_triple應該也不錯拉~ 11/04 12:59
6F:→ busa:而且價位,二手一兩年車45萬可選的全新車實在太多種了...so.. 11/04 13:00
7F:推 yakifone:長的好像瀨尿蝦呀 11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