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desu777 (孤獨本是人生的常態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情報] 台中瑞聯有新車
時間Sat Nov 3 13:18:39 2007
因為工作的關係,拖到現在才去報考大車駕照
想說報名費很貴,就算車子爛也要去騎騎才不會浪費錢
就在今天早上,看到一台新車停在瑞聯裡
黑色的fz6S 我騎上去的時候,公里數只有九公里
引擎熱了還有新車的味道, xd 好爽
這算是裡面車況最好的車了,檔位明顯,離合器不打滑,制動佳
我覺得滿適合要考大車的"熟手"去騎
有圖有真相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udesu&book=21
PS 已經更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08.62
1F:推 dan192:有罩不是S嗎? 11/03 13:24
2F:推 kilin006:新車真好 可是場地很小XD 11/03 13:32
3F:推 kkkeric:古德 11/03 13:35
4F:推 lovegogi:什麼是「新車的味道」啊...@_@? 11/03 14:06
5F:推 wayne0411:這是s版吧~FZ6"N"=NK,naked 11/03 14:09
6F:→ huangmouse:這是FZ-6S吧 N是無罩的 11/03 14:33
※ 編輯: judesu777 來自: 220.131.108.62 (11/03 14:39)
7F:推 dxguy:這台…有ABS…目前里程…應該是4X吧…本期考照的也可使用 11/03 18:08
8F:推 bluesea358:藍色的F800終於修回來了!!! XD 11/0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