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a520 (Hu is your daddy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台中駕訓班
時間Fri Nov 2 12:14:48 2007
不好意思
想請問各位前輩先進
台中有所謂的大型重型機車駕訓班嗎
因為有意願要買重機
所以想先去考駕照
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3.249
1F:→ Zx10R:1200篇 11/02 12:18
2F:推 wiath:1200篇的瑞聯現在有F800了 幫他update一下 11/02 12:37
3F:推 kilin006:安駕的站出來XD 11/02 12:52
4F:推 btpenguin:我是在駕訓班考的 不過我還是要推安駕XD 11/02 12:58
5F:推 bluesea358:瑞聯教練說因為650年限也五年了..所以有建議老闆要汰換 11/02 13:27
6F:→ bluesea358:不過因為今年初才剛買了三台800...所以..老闆說..沒錢! 11/02 13:29
7F:→ bluesea358:換車的車型目前是考慮換成600的黃蜂ABS款的...參考參考 11/02 13:29
8F:推 sola520:東海那邊哦 好遠啊 XD 我住潭子耶 11/02 13:34
9F:推 huangmouse:不然考慮一下太原路的世華吧...應該是CB400 11/02 14:31
10F:推 sola520:感謝樓上大大 太原路近多了 XD 11/02 16:31
11F:推 iamsjkla:站! 11/02 19:38
12F:推 M6:安駕的+1 11/02 23:33
13F:→ dxguy:瑞聯這二天應該會來一台Y牌的FZ-6 這期考的可以用得到 11/03 00:43
14F:推 windfantasy4:建議不要去世華 我就是去世華 教練很機八又兇! 11/08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