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food (河豚生魚片)
看板SuperBike
標題麻煩一下
時間Fri Nov 2 11:39:15 2007
我住在新光路接近木柵動物園那一帶,萬壽橋下來左轉不遠處。
十月三十一日晚上十一點開始就有重機往這邊集合了,我知道
集結點似乎是在動物園附近,但是路過窗前的排氣聲浪已經很
吵了。
如果可以的話,麻煩一下,以後要選深夜到動物園附近集合的
車友們改走萬福橋,盡量避開萬壽橋這頭的住宅區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4.105
※ 編輯: seafood 來自: 125.232.194.105 (11/02 11:40)
1F:推 btpenguin:建議原PO可以把問題PO到MOTOCITY跟地平線去 可以讓更多 11/02 12:17
2F:→ btpenguin:車友了解詳細狀況 還有MOBILE01論壇也可以^^ 11/02 12:18
3F:→ stonecold926:不好意思啦~那天情況特殊嘛,相信以後不會了 11/02 12:30
4F:推 est:對啊真抱歉,以後也不會有了吧~ 11/02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