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h0906 (遊戲毛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我同學剛給我看的
時間Thu Nov 1 02:33:19 2007
http://motocity.com.tw/gp1/viewtopic.php?t=45642
想不到菲哥也有玩重機阿
話說這晚他還戴墨鏡
會不會太強了
他這樣的造型還有一番特別風味的
有像黑人在騎哈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6.138
1F:推 KillerG:聽說菲哥禮拜五晚上都會去金沙灣唷 他騎哈雷的~ 11/01 02:46
2F:推 kymcokymco:昨晚他那頂帽子似乎不太合乎規定勒,看起來不像3/4罩的 11/01 10:11
3F:→ Ahpia:要哈雷帶全罩或四分之三看起來也蠻奇怪的 XD 11/01 10:38
4F:→ monocircle:只要不上快速道路,帶瓜皮也是可以的,那是個人選擇. 11/01 14:01
5F:→ iamsjkla:騎哈雷戴RX7-RR4 像什麼樣子....能看嗎? 11/01 16:57
6F:推 alastair:也還好吧 帶全罩也是一種style 11/01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