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eric (stand alone complex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 有關回油一問
時間Mon Oct 29 22:57:26 2007
想請問各為大大
快速回油會是引擎轉速下降嗎?? (不是大回油)
前幾天第一次去跑tis
同行的前輩跟我說進耶穌彎前
煞車要配合回油 速度跟轉速才會順利下降
請問原理是什麼??
如有問不清楚之處 請多包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.184
1F:→ iiisgsf:可以試試看煞車不回油 10/29 23:07
2F:→ iiisgsf:至於原理則是讓耶穌愛不到你 10/29 23:10
3F:→ kkkeric:其實剛開始我真的沒回...沒騎很快所以還好 10/29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