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I0202 (藐視王法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cb400
時間Mon Oct 29 12:14:48 2007
※ 引述《doggyking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angojack (探戈傑克)》之銘言:
: : cb400可以當做唯一的代部車嗎
: : 就是上課騎 吃飯騎 買東西騎
: : 就像是在騎一般的125cc檔車那樣
: : 因為我很喜歡機車旅行 但又是個窮人
: : 想把原來的野郎賣掉 買一台cb400
: : 但是又不知道他的便利性
: :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這樣做的
: : XD
: CB400當代步車當然ok 在日本 送快遞 送便當拉麵 很多都騎CB400
: 而且還是歐巴桑騎咧~"~
插個話,
聽強者朋友說過,
他在日本時,最驚訝的莫過於看到"不少"仿賽"的快遞車...
他真的看到有快遞騎07年的600RR,
心裡都在淌血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KU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.28
1F:推 slashthesky:這樣才夠"快"XDD 10/29 12:26
2F:推 M6:我去日本也看到CB1300在送菜的阿... 10/29 12:47
3F:→ M6:似乎那種車在日本拿來送貨蠻正常的... 10/29 12:48
4F:推 ATK:對他們來說只是普通的國產車吧~"~ 10/29 13:27
5F:推 globetk:那有什麼奇怪的 我的R1 在日本都有出專用載貨架= =" 10/29 14:10
6F:推 yohko:因為對日本來說 那就是國產車...XD 10/29 14:21
7F:推 Haiker:有些要求時限的機車快遞的確會用仿賽,連拉麵店也有看過 10/29 15:14
8F:推 coldcoldcold:淌血什麼 = =" 很正常吧... 10/29 16:30
9F:推 huangmouse:日劇派遣女王裡快遞騎Ninja XD 10/29 16:54
10F:推 busa:那是趕時間 ...只出現一集一小段.. 10/29 18:40
11F:推 canes:之前看漫畫也是寫快遞的,用998送 10/30 00:24
12F:推 pcfon:我去東京時候,就看過r1當快遞車.. 10/31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