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200 (小d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心得] 臨時起意..小跑喔
時間Sun Oct 28 23:23:04 2007
話說...
昨天跟朋友一起騎車到花東
朋友一:騎乘BMW R1200
二: DUCATI GT1000
三: HAYABUSA
我自己:就是下面簽名檔的車車囉
騎乘路線 :
第一天 : 台中→縣道136→中潭公路→埔里地理中心碑→霧社→清靜農場→合歡山(武嶺)
(10/27) →天祥→太魯閣→花蓮→台11(海洋.天空都好漂亮)→台東知本(泡溫泉睡好覺)
第二天 : 台東知本→大武→楓港→萬巒(吃豬腳..可是找不到..就跳下一站..囧rz)
(10/28) →林園(吃麥當勞叔叔)→小港→台南→台17(看著旁邊的61快速道路..
超想上去跑阿)→一路經過南鯤ㄕㄣ(抱歉..不會唸..亂唸的)..東石..麥寮
..鹿港..彰化..台中..→溫暖的家→電腦前面..ptt...哈哈
心得 : 從過了武嶺之後..路況變的超差的..同行的ducati還在爛泥巴路原地倒車..
看的我心好疼...一路上..都是之前颱風過境..所造成的..唉..在台灣..
何時可以騎到完整的路面阿?
感謝各位看完..! ^_^
--
[車種]
████
██ Aprilia Tuono R 1000 黑銀 [傳動系統]
濕式多片PPC離合器
[前後輪]
倍耐力 DRAGON SUPERCORSA PRO 前輪120/70ZR17M/SC1 後輪180/55ZR17M/SC2
[前制動]
320mm Brembo雙碟 34mm4活塞 [後制動]
220mm Brembo單碟 32mm對向活塞
[前避震]
Showa 43mm TiN 倒立前叉 [後避震]
Sachs單筒 氮氣油壓避震
[引擎形式]
鎂合金四衝水冷V型60度雙汽缸 DOHC八氣閥附AVDC雙平衡軸
[最高馬力扭力]
133hp/9,500rpm 10.4kg-m/7,250rpm [里程數]
3650 K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5.121
1F:推 Haiker:好車! 10/28 23:51
2F:推 nokiatftz:倒車心疼呀 10/29 00:16
3F:推 Soru:跟三五好友出去騎車就是痛快啦!! 10/29 00:25
4F:推 yeh0906:三台車都好高檔阿~"~ 10/29 01:04
5F:推 torija: 四台車都好高檔阿~"~ 10/29 02:38
6F:推 wayne0411:NK版的RSV阿!!!! 10/29 02:55
7F:推 lovegogi:2天環半島還叫小跑...^^|||(挺愜意的) 10/29 04:46
8F:→ lovegogi:我那種台北←→大埔早出晚歸的怎麼辦...^^a 10/29 04:47
9F:推 singnes:這已經不叫小跑了吧XD 10/29 10:14
10F:→ btpenguin:阿普利亞是間好車廠 10/29 11:47
11F:→ philarch:林邊沒有麥當勞叔叔 XD 10/29 15:44
12F:推 d1200:哈哈..剛剛跟朋友求證一下...是在..高雄林園啦..抱歉抱歉 10/29 17:46
※ 編輯: d1200 來自: 218.170.61.112 (10/29 17:54)
13F:→ Zx10R:等我回台中吧... (哭哭) 有北縣的車友要一起騎嗎? 10/30 0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