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u (Silverna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建議] 成熟點
時間Thu Oct 25 01:03:33 2007
最近工作火氣大, 想說騎車出門吃飯加散散心, 車停在餐廳停車場的角落
吃完飯出來差點沒傻眼...
我的車子旁邊以及後面共三台小綿羊停著!!
兩邊的還算客氣沒鎖龍頭沒大鎖, 後面的就把龍頭鎖起
稍微試著移車, 發現無解...
正要準備暴力移車時, 被老爸制止~
後來就用拖摩托車方法, 我把前輪抓起讓老爸控制車的方向...
最後把那台車停在餐廳的門口!!
回家被稍微唸一下: 年輕人火氣不要那麼大!!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...
現在想想也是...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!!
就算那兩位板友叫"郝小弟", 也不要太多情緒化的文字出現,
也不要太針對個人!!
買了車後, 就會知道養車的困難...
真希望經濟起飛~
我快連002都買不起了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213.201
1F:推 globetk:真有錢 我才用012SS而已 XD 10/25 01:05
2F:推 kines:我也遇過一樣的事只是我 我不小心把他的後照鏡給弄破弄斷了 10/25 01:07
3F:→ kines:真不好意思 10/25 01:09
4F:推 Soru:光影用012 大家才跟的上阿 XD 10/25 01:09
5F:→ M6:哎呀 直接踹倒就好了 XD (誤) 10/25 01:13
6F:推 Travisic:唉呀 直接踹倒+1 10/25 01:22
7F:推 lovegogi:看你還算珍惜車子的...有些人根本不管的...就算你把他車 10/25 01:56
8F:→ lovegogi:踹倒(假設按照其他推文的建議)...人家看到也是扶起來繼 10/25 01:57
9F:→ lovegogi:續騎而已...|||(對他們來說不過是個「交通工具」而已) 10/25 01:58
10F:→ lovegogi:多一事不如少一事...這沒錯...但是不是叫你當場跟人家嗆 10/25 02:00
11F:→ lovegogi:要有品...亂停車對我來說OK的...有辦法不要礙到別人即可 10/25 02:00
12F:→ lovegogi:妨礙到別人...很抱歉...後果自負囉! 10/25 02:01
13F:推 mrzu:002我還以為是套子= = 10/25 08:35
14F:推 desw:推樓上 XD 好用喔~ 10/25 19:46
15F:→ mpwang:哎呀~真是優質阿 踹車阿~ 不能紅燈右轉 可以踹車阿 10/26 12:39
裡面有人真的踹了嗎!? 人不要一直停留在嘴砲階段!!
逞一時口舌之快, 還不如多花時間看一下國外的論壇增加自己的知識!!
※ 編輯: Soru 來自: 218.170.52.161 (10/29 22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