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R1300 (悠閒生活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討論] 版聚!!
時間Sat Oct 20 23:53:31 2007
※ 引述《mpwang (馬屁王)》之銘言:
: 有鑒於最近車友們因為天氣因素火氣較大,所以小弟我就挺身而出
: 打算詢問版聚出遊的意願如何?有空也可以來我們車行坐坐
: 我們有不少的大改車,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連CB400都吃煙
: 小弟真誠的邀請大家,請大家共襄盛舉
報名+1
我願意參加版聚 請寫明時間地點 只要沒上班一定參加
也願意去你們車行坐坐 同時欣賞你口中的大改車
跑山路的時候 務必不用給我留面子 用力的海放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2.77
※ 編輯: FJR1300 來自: 123.192.172.77 (10/20 23:55)
1F:推 vancent:告訴我你們幾點去!我先去放雞爪釘XDDDDDDDDDDDDD 10/20 23:56
2F:→ novarossi:贊助廢機油一打 10/20 23:58
3F:推 cryingbaby:不行阿..這樣會害到fjr1300大大 目標是別人阿... 10/21 00:01
4F:→ cryingbaby:大大是氣不過太衝動了 別跟他番啦... 10/21 00:02
※ 編輯: FJR1300 來自: 123.192.172.77 (10/21 00:08)
5F:推 jason77623:我也想看他的"大狼" 10/21 00:08
6F:推 btpenguin:版大您太認真了 別跟他認真了 BTW FJR是台好車 10/2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