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ckgirl (最愛17阿振囉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可以提供我bonneville t100的照片嗎??
時間Fri Oct 19 22:15:56 2007
我男友最近剛買了凱旋的 bonneville T100..
之前原想說買模型或做公仔當他生日禮物的...
因為當初還不確定他會買哪種車款...想問又不
敢問太多(故意假裝不在意..想給他一個surprise)
現在既然他已經買車了...所以現在最新的想法...
是送他騎車帥樣的人像素描畫(比做模型簡單多了)
不過我上網找了bonneville T100的圖片...都沒有很
大很清析的...如果要請人畫...車的樣子當然很重要..
總要讓他看的出他騎的是他的愛車吧!!所以可以請各
位好心的大哥們...我真的很需要圖片....最好是有各
角度的圖像...可以提供給我嗎...如果愛車也是onneville T100
的大哥們...拜託可以幫我照個幾張照片...小妹的幸
福有勞大家的幫忙呢(*羞*)在這謝謝大家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6.238
1F:推 vabene:你可以去凱旋的官網找...有你需要的 10/19 22:18
2F:推 markelf:Bonneville...很有古典紳士味的一輛車XD 10/19 22:30
4F:推 Chiardy:黛安芬T100,我夢想的車種!!不過卡蛙沙騎W650比較適合我 10/19 23:12
5F:→ F800ST:樓上喜歡復古街車吧XD W650很有那個FEEL 蠻視覺系的^^ 10/19 23:53
6F:推 mpwang:有夠鳥毛的,只有仿賽才夠味阿 10/20 01:06
7F:噓 cryingbaby:個人有個人喜好 你憑什麼說人家的車鳥毛 10/20 01:55
8F:→ cryingbaby:抱歉 噓錯文 等等推回來 抱歉!! 10/20 01:57
9F:推 cryingbaby:推回來~~~~抱歉囉!! 你男友的車很帥!! 10/20 01:59
10F:→ Haiker:大車說不定認識沒幾台的人還好意思批評鳥毛喔= = 10/20 02:37
11F:推 cryingbaby:他被噓都沒在怕的 怎麼會不好意思..~"~ 10/20 02:38
12F:推 HaET:有夠鳥毛的,只有甲賽才夠味阿...的確甲賽比較有味道 10/20 03:15
14F:→ deftpunk:左手邊有個R.A.T登入車籍資料加入會員 10/20 11:52
15F:→ deftpunk:然後就會不定時的收到從英國或是法國寄來的凱旋雜誌喔 10/20 11:53
16F:推 chioas:凱旋的車都超有味道的,什麼鳥毛...搞不清楚 10/20 14:52
17F:推 Gmartin:我家也是騎T100(化油版) 重烤過漆的喔 推紳士車 10/20 17:31
19F:→ Chiardy:這個是黛安芬家族的討論區,裡面有很多Bonneville/T100的 10/21 00:42
20F:→ Chiardy:討論和照片,希望能對您和男友有幫助。T100是好車,請珍惜 10/2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