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oa (wacoa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新聞] 大型重機若亂來 苗栗要開罰
時間Mon Oct 15 23:13:54 2007
〔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〕
苗栗縣警局10月底將成立「大型機車">重型機車取締專責小組」
,未來週休二日將加強取締台3線違規超速及危險駕駛。
苗栗縣警局交通隊長徐聰沐指出,目前縣警局有5輛大型重型機車,縣長劉政鴻再補助300
多萬元,添購5輛1000CC重機,將調配保安隊及交通隊警力,成立「大型重型機車取締專
責小組」,成員共10人。
徐聰沐強調,台3線因彎道多,被大型重型機車駕駛列為「挑戰路線」,每逢週休假期車
隊成群行駛,專責小組成立後,將在台72線(左圖,記者張勳騰攝)、台61線及台3線等
大型重型機車常出入地點,加強取締未懸掛號牌、併排行駛、超速、危險駕駛等行為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部的朋友 或是要下去南部的朋友 或是要從南部上來會經過苗栗的朋友
大家要慢慢騎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246.19
1F:推 btpenguin:這裡應該沒有會騎快的人XD 轉給那些小白騎士看應該比較 10/15 23:24
2F:→ btpenguin:有用吧XDDDDDD 10/15 23:25
3F:推 kai3368:台3線 限速是60km/h喔...( ′-`)y-~ 10/15 23:43
4F:推 garycho:小白騎士超多喔~很多人假日在台三XX捏... 10/16 00:06
5F:推 vancent:添購五輛.......是成立"警民一起飆專案小組吧" 10/16 01:17
6F:推 linchinyu:訓練不紮實 騎再好的車都沒用 10/16 01:24
7F:推 novarossi:奇怪....汽車在那邊不也是超速.... 10/16 01:54
8F:→ Haiker:一般速克達在那裡也是超速騎很兇.... 10/16 02:12
9F:推 DennisDD:預算300多萬 五輛1000cc 一台平均60... 該不會是..XD 10/16 02:34
10F:→ tirple:Busa? 10/16 02:44
11F:推 Haiker:FJR? 10/16 03:11
12F:推 FJR1300:BUSA跟FJR好像都不是1000cc的捏...... 10/16 03:54
13F:推 lovegogi:其實是...S2R...^^|||(不過按照彰化買ZRX1200來看...該 10/16 05:46
14F:→ lovegogi:不會是Z1000吧?)PS.公家機關買貴是可以理解的...||| 10/16 05:48
15F:推 busa:有人在叫我嗎? 10/16 09:37
16F:→ busa:haya? 10/16 09:38
17F:推 kevin75218:樓上有梗 有梗 10/16 18:33
18F:推 busa:科科,買貴.....梗....梗 10/17 00:27
19F:推 DennisDD:其實我覺得是四大廠的公升級仿賽啦 這樣追起來才刺激XD 10/17 04:19
20F:推 sco001:挑戰路線.....無言想找重車的碴就明講 10/18 15:56
21F:推 SDracula:K8!?@@ 10/22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