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p33 (LSP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心得] 重機上快速道路真的有這麼不該嗎?
時間Mon Oct 15 21:43:52 2007
每天看報紙,幾乎都有汽車肇事的新聞
不論是酒駕或是違規,幾乎每天都有出現在報紙上
而且造成很多的傷亡。
但是機車肇事的新聞,很久才會有一篇 .....
※ 引述《broodmead (broodmead)》之銘言:
: 我去剪頭髮時,跟設計師亂扯蛋, 因為設計師知道我有騎重車,就扯到重機車的事.
: 我也提到終於有路權可以上快速道路了.她說.她有很多客人也跟她聊到機車的事.
: 而且有很多人說政府怎麼會開放機車上快速道路.
: 他轉述的內容大概如下:
: "怎麼可以開放快速道路給機車,這些騎機車的一定都會騎很快鑽來鑽去.
: 騎那種車又危險,又不安全.最好是都不准騎那種車
: 如果在快速道路上遇到這些騎機車的一定要給他們好看……"
: 我聽到他這樣轉述…
: 是可忍熟不可忍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暗!!當然是不可忍啊!!!
: 當下我聽他轉述別人的說法…一股熊熊大火在心理燃燒….
: 但是也不需要去爭辯什麼,他只是轉述別人的說法.
: 但是心裡很悶.並不是所有的人騎車都見縫就鑽.也不是都會騎很快.
: 為什麼我騎機車,騎在政府允許的道路上.卻要因為這些有著大車心態,身心不健
: 全的人隨時會找我麻煩而要草木皆兵,處處警備.
: 我有汽車,我有600CC機車,我有100CC機車,我也有腳踏車.但是我沒有大車嘴
: 臉…..覺得很悶…
: 希望騎重車的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,不危險駕駛.讓普羅社會大眾對重機改觀.
: 一點點心情啦…發文後舒服多了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.191
1F:推 globetk:但是一出事 就是被放大 搞得好像國家大事一樣 10/15 21:44
2F:→ ciswww:新聞少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機車事故少 而是多到不想報 10/15 21:46
3F:→ ciswww:每年騎乘機車死亡人數超過一千人 10/15 21:47
4F:推 FJR1300:以上人數包括二輪停紅綠燈被低頭撿打火機的四輪車撞死 10/15 21:52
5F:噓 aeric:也有重機快到過不了彎~吃到對向~"害到"對向的四輪啊~~~~ 10/15 22:02
6F:推 MattMeng:也有汽車為求快 吃到對向 "害到"對向的二輪啊 10/15 22:08
7F:推 nokiatftz:有火藥味................... 10/15 23:22
8F:→ btpenguin:真不知道五樓在噓什麼 就說龜笑鱉沒尾了 沒啥好爭的 10/16 00:01
9F:推 FJR1300:不知道每年汽車撞死多少機車騎士 機車撞死多少汽車駕駛 10/16 02:46
10F:推 btpenguin:推樓上 汽車肇禍的比例多出機車肇禍的比例確實多很多XD 10/16 12:05
11F:→ aeric:我只是想噓fjr1300~ 10/16 17:15
12F:推 FJR1300:有本事的歡迎用力噓我 10/17 08:00
13F:推 wefun:我是覺得啦,大家表現良好的話,高速公路以後也會開放 10/17 19:03
14F:→ wefun:如果就是照刻板印象這樣鑽鑽鑽,別說高速公路..快速路都取消. 10/17 19:03
15F:→ F800ST:看來五樓真的很欠噓 10/18 13:02
16F:→ lalala419:剛看有人貼阿婆灣的影片 除了在製造危險自己爽 10/23 15:46
17F:→ lalala419:還有什麼值得讓人家贊成重機上路的地方嗎 10/23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