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http://0rz.tw/ab36H 大家看看就好... 你覺得有美感嗎??.... 前車牌也很Orz...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斷頭兔.by nilcc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7.52
1F:推 yg2:好像玩具.... 10/12 16:34
2F:推 broodmead:我剛剛去監理處換車牌了.也看到車牌了. 10/12 16:36
3F:→ broodmead:前車牌就一整個...很囧..另外.我是在高雄市. 10/12 16:36
4F:→ broodmead:高雄市的車友請在10月16日後再去換.監理處電腦未上線 10/12 16:37
5F:→ broodmead:10月16日起才能受理換發車牌.雖然車牌都在監理處了... 10/12 16:38
6F:→ broodmead:通知單的資訊有點錯誤.所以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白跑了. 10/12 16:39
7F:→ tw225:真的... 好醜好醜好醜啊 10/12 16:59
8F:→ KillerG:醜到我想噓== 10/12 17:06
9F:推 galaxy5247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聲的抗議 10/12 17:08
10F:推 galaxy5247:官員:你們繼續抗爭阿,我說過,我一次就可以操翻你!! 10/12 17:20
11F:→ galaxy5247:被擺道了... 10/12 17:21
12F:推 superydy:很恨 10/12 17:36
13F:推 simessimes:比想像中好很多了啦 10/12 18:17
14F:推 th21:看到車牌.....實在忍不住笑翻了....XD~~~ 10/12 18:23
15F:推 kolling:很好...你贏了 寧願設計這個東西也要整重車族 ...夠狠! 10/12 18:24
16F:推 JohnnyPoo:好搶色的牌 10/12 18:34
17F:推 jsz:我的媽呀!怎麼醜成這樣>_< 還是騎400好了 10/12 18:53
18F:推 paiih:令老酥咧.... 真是夠醜的 10/12 19:16
19F:推 saitoTK:不...................!! 10/12 19:18
20F:推 hsuehs:對租車業影響會很大吧!! 10/12 20:13
21F:推 stonekill:很像大陸車牌.... 糟耶 10/12 20:28
22F:推 DBR9:這算是打壓重車的一種手段吧!? 10/12 20:38
23F:推 lord999:馬的,這樣我怎麼敢買川崎的本家綠色車系.... 10/12 20:45
24F:推 yungshengwu:真的好醜... 黃牌比較好看!!! 10/12 20:52
25F:推 fcbih350:醜到爆 還我黃屁屁!!! 10/12 21:17
26F:推 SHUANE2:醜死了 10/12 21:35
27F:推 ElectricGT:醜到爆炸... 10/12 21:45
28F:推 bojo:仿賽會更怪吧 噓... 10/12 22:06
29F:推 lovegogi:安娘喂...字那麼大喔...||| 10/12 22:21
30F:→ hyde69:幹 無言 10/12 23:29
31F:→ deftpunk:沒按好~想問一下~~前面的牌是監理所提供的嗎? 10/12 23:32
32F:推 nokiatftz:永別了~我的重車夢~(OS:還有機會修法嗎?QQ) 10/12 23:32
33F:→ nokiatftz:藉此打壓重車啦~怒~ 10/12 23:35
34F:→ schumi3019:貼在前土除是怎麼回事,天阿 10/12 23:55
35F:推 btpenguin:這個時候就不能說"見紅即是喜了" 囧rz 10/12 23:59
36F:推 yihungsky:這是變相打壓重車族... 10/13 00:29
37F:→ alston000:唉... 10/13 00:33
38F:→ Worstbad:只剩兩個英文兩個數字..牌幹嘛還做這麼大張... 10/13 00:37
39F:推 breeders:這三小=.=川琦綠的車冏了。。。 10/13 01:00
40F:推 MaDBulL:X 超醜...字做那麼大是要衝三小?如果是黑字或許會好一點.. 10/13 05:27
41F:推 loveuomylife:買紅色的車就沒事了.... 10/13 07:36
42F:推 mexican:我記得不是會有防偽功能更好的更新的車牌會出來嗎?這會不 10/13 08:34
43F:→ mexican:會只是過度期的車牌? 10/13 08:36
44F:推 symmuta:哇靠 紅通通的 那ㄟ安捏~@@ 10/13 11:19
45F:→ nokiatftz:前牌貼在風鏡上,會擋住一部分視線吧…很危險耶~ 10/13 11:22
46F:推 francis228:為什麼要用紅底 = =那以後不就要說紅牌車!!!! 10/13 11:26
47F:→ nokiatftz:說難聽點,這看起來就像東南亞落後國家機車的掛牌外觀 10/13 11:42
48F:→ uramf:以後還是放棄外觀吧...車好就好 = = 10/13 13:55
49F:推 galaxy5247:樓樓上這麼說就不對了,我去馬來西亞泰國,那邊的車雖 10/13 16:31
50F:→ galaxy5247:然前面也要掛牌,可是是黑色的,而且沒有那麼大,造型 10/13 16:32
51F:→ galaxy5247:雖然也不怎樣,但是比我們的好看多了... 10/13 16:32
52F:→ nokiatftz:台灣的還比東南亞國家難看呀…我的天~"~ 10/13 16:44
53F:推 Chiardy:那之前花錢選黃牌的不是都被莊孝維了嗎? 10/13 23:41
54F:推 busa:假設本來已決定要敗阿魯K7-黑色...但突然驚覺前面紅牌要貼哪? 10/14 03:43
55F:→ busa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8664848(參考圖 10/14 03:44
56F:→ busa:想了半天,真的不知能貼上哪個部位!?;只有一句話想說....真是 10/14 03:45
57F:→ busa:趕他媽媽的羚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4 03:46
58F:推 spymachine:X!有夠醜... 10/14 04:06
59F:推 spymachine:借引用一下.... 10/14 04:15
60F:推 lovegogi:被樓上busa兄的照片嚇到...想說K7後照鏡竟然可以折到那樣 10/14 07:01
61F:→ lovegogi:的角度...原來...是風鏡已經拆掉了...||| 10/14 07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