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昨天去東港看煙火 出來的時候 因為全車道都是人 寸步難行的狀態 因為人車都擠在那一條大馬路上 也發現了重車族群在中間辛苦的穿越 因為大家都非常難前進 尤其騎車子的更難前進 不過有一台重車騎士我覺得行為非常不妥 因為他要前進的時候 一直以拉轉的方式前進 就稍微有些警告意味的感覺 這時候我也覺得是不是有些#!@%$@#% 旁邊也蠻多人在說 催啥會 騎大台ㄟ是安那 這一類的批評 我也是非常喜歡重車的朋友 也希望 那位騎士能看到 畢竟 看各位大哥辛苦的維護重車的形象 這樣的舉動 也會讓一般名眾把重車列入不好的運動 希望大家加油嚕~@@ -- http://upload.wretch.cc/user/symmut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193.43 ※ 編輯: symmuta 來自: 222.250.193.43 (10/11 13:06)
1F:推 axece:拉轉...為了維持引擎轉速不至於熄火,進檔的話由於人太多 10/11 13:13
2F:→ axece:所以要一直上上下下的切換檔位,所以只好保持低速檔拉... 10/11 13:14
3F:→ axece:因為有時上到一個檔位後速度容易過快,很容易來不及煞停 10/11 13:14
4F:→ axece:以上是我騎輕檔車的狀況,重車沒駕照也沒騎過= =" 10/11 13:15
5F:推 dan192:重車沒那麼容易低轉就熄火吧.常在墾丁看到鑽夜市的重車拉轉 10/11 13:39
6F:→ sartes:人家搞不好是二檔沒勾好... XD 10/11 14:24
7F:→ saitoTK:新手勾到空檔吧 10/11 15:17
8F:推 mmmmmfff:重車離合器放掉都不會熄火 會自己前進 10/11 15:27
9F:推 CygnuxSR:重車沒那麼容易熄火的.... 10/11 16:25
10F:→ CygnuxSR:推你一個新手勾到空檔+1....因為我也曾這樣過=.= 10/11 16:26
11F:推 wayne0411:感覺路上大部分都像原po說那樣...塞車就拉轉 10/11 17:10
12F:推 hsuehs:檔車不容易熄火? 10/11 17:25
13F:→ vabene:重車離合器放掉不會熄火??是自動排檔還是駕訓班? 10/11 17:25
14F:推 symmuta:@@ 我騎野狼 慢慢放掉一檔 也不會熄火阿 10/11 18:45
15F:→ symmuta:應該是打一檔 離合器收放 油門加一點 煞車的方式前進吧@@ 10/11 18:46
16F:推 yohko:重點是"慢慢"放吧..XD 我剛借野狼來都是放太快熄火XD 10/11 19:36
17F:推 zemoka:真的有那麼不容易熄火? 10/11 21:01
18F:→ zemoka:我看過新手第一次騎1000CC 進一檔離合器放不好還是熄火阿 10/11 21:01
19F:→ zemoka:如果不帶一點點油門 離合器慢慢放有些車子沒抓到點 還是熄ꐠ 10/11 21:03
20F:推 CygnuxSR:這玩意兒都是熟能生巧的問題~~~呵呵 10/11 22:14
21F:推 garycho:600supersport老手都可能一檔起步會熄了 10/11 23:03
22F:推 kkkeric:我朋友也會這樣@@ 話說重車的喇叭好像比起一般125虛很多. 10/11 23:53
23F:推 swigomarx:一檔半離合...好好控制可以一直滑喔.. 10/11 23:55
24F:→ nokiatftz:駕訓班的CB400入一檔後,就隨你滑的高興(不扭油門) 10/12 00:38
25F:→ nokiatftz:小排氣量的車才會要加點油門,因為力道不夠 10/12 00:40
26F:→ nokiatftz:一般重車,一檔光放離合器就可以一路滑了吧,除非上坡… 10/12 00:40
27F:推 nokiatftz:不過有可能是真的一檔後,二檔沒勾好而變空檔,那就變 10/12 00:43
28F:→ th21:大車油門靈敏度很高...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油門開太大 10/12 00:43
29F:→ nokiatftz:拉轉了XD,不過以當時的情況來說,應該一檔就夠用了吧@@ 10/12 00:44
30F:→ th21:但是在人群中一直這樣的話多半是故意的吧..騎車囂張的人不少 10/12 00:44
31F:推 busa:極慢速一檔很難騎吧??..頓錯感很大;我是習慣二檔+半離合 ^^ 10/12 08:53
32F:推 nokiatftz:可是走走停停的話還用二檔的話,那不是要小催油門?@@ 10/12 11:41
33F:推 dent1118:我在駕訓班騎的凱旋800cc油門不加的話放再慢還是熄 10/12 20:46
34F:推 francis228:檔位真的很容易勾錯!!!尤其是在人多 需要常換檔的地方 10/13 11:22
35F:推 psilons:高轉引擎的跑車的話,真的是要這樣子... 10/13 17:30
36F:→ psilons:喔,600cc級啦,公升級就還好 10/13 17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