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b314 (Pagani Zonda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公告] 罷免一案
時間Fri Oct 5 23:48:31 2007
我只能說f大提出的要求是正確的。
我這兩三個禮拜因為私人因素無法上網,因此怠慢了版務,
這一點我跟各位版友說聲抱歉,版上的發文品質又剛好因為
某版友而顯得低劣,未能及時挽救,這也是過失。
因此,如果各位版友這段期間因此受到了一絲絲的嘔氣,
久久不能平復,請各位前往支持f大的罷免案,票數一過,
我便會下台一鞠躬,希望這樣可以還大家一個公道!
版 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58.138
1F:推 chioas:回來就好,感謝版主<(__ __)> 10/05 23:52
2F:推 kkkeric:回來就好,感謝版主<(__ __)> 10/05 23:53
3F:推 BeerBr:不然建議可以多兩個副版主共同分擔版務也不錯? 10/06 00:17
4F:推 jason77623:推樓上的建議 10/06 00:24
5F:推 fcbih350:既然版主回來了,有關罷免案,就到此為止吧! 10/06 00:36
6F:→ fcbih350:請原諒我的作法,並不是刻意要去做罷免行動 10/06 00:39
7F:→ fcbih350:如版主私事繁忙,可以參考3F建議,推舉1~2位副版幫忙管理 10/06 00:40
8F:推 ielaw:新增副版是個不錯的做法 10/06 01:00
9F:推 Lwk1437:同意新增副版主~這樣管理上比較不會那麼辛苦~ 10/06 01:08
10F:推 frank2281:加個副版吧 可以分擔工作 推一下^^ 10/06 03:23
11F:推 DBR9:推3F.覺得其實也沒有到罷免版主這麼嚴重... 10/06 08:50
12F:推 Raikknen:亡羊補牢~為時未晚~ 10/06 09:22
13F:推 dxguy:以上版友的推文都很中肯喲…版主你別太失志啦…^^ 10/06 12:01
14F:推 Job314:f大,你做的是對的,我想這不會有誤會! 10/06 12:35
15F:→ Job314:至於副版主,我之前徵過,可是沒反應,現在我想是個好時機 10/06 12:36
16F:→ Job314:再問一次,我會公告徵求的! 10/06 12:37
17F:→ yzfr6:板大加油! 10/10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