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1003 (翊天使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幾個小小問題!!
時間Fri Oct 5 19:09:32 2007
大家好~~我是偶爾浮出水面的翊天使
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人
一、有傳言指出十一月將降關稅導致車價也會降~~真的咩?
二、以後真有可能會分及考照咩?
三、有在想買ER-6F這台車如何?(之前有文討論過)
想問問有無其他人騎乘經驗~~
四、有聽過ER騎到一定公里數會無故熄火(騎乘中)真的嗎?
以上就是小弟一些到處耳聞的傳言,願有大大不吝指導指導~~~
--
[立羽 車干]
人,可以有傲骨。絕不能有傲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7.241.1
1F:推 vancent:大什麼大!? 10/05 19:53
2F:推 tidus107:人什麼人!? 10/05 20:06
3F:推 SpetznazX:ER車窄好夾 高把不趴 機油交換量2L 後輪150 好養 車便宜 10/05 20:17
4F:→ Cuter:Q2 : see 2612 & 2622 10/05 20:19
5F:推 danny1003:不過聽說要交1000的稅喔?? 10/05 21:51
6F:推 Chiardy:好像是650cc吧。 10/05 22:43
7F:推 steamboy:我說大人阿 10/06 11:47
8F:→ singnes:我只能說算..很划算的一台車有試過朋友的很順騎起來舒服 10/06 19:25
9F:→ singnes:但..也只有這種感覺 另 第四點 車主說他沒遇過這狀況 10/06 19:26